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5 10:13

《英雄联盟》公布新英雄复仇之矛克丽丝塔
玩家最近似乎对《英雄联盟》中的新英雄充满了不少的期待和幻想,然而就在今天,焦灼的等待终于结束,Riot公司正式公布了这位神秘的新英雄,她就是“复仇之矛”克丽丝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最近似乎对《英雄联盟》中的新英雄充满了不少的期待和幻想,然而就在今天,焦灼的等待终于结束,Riot公司正式公布了这位神秘的新英雄,她就是“复仇之矛(the Spear of Vengeance)”克丽丝塔(Kalista)。

  道具:黑矛(the Black Spear)

  触发方式:克丽丝塔向一名友军英雄提出契约,后者接受后,该道具便会被吞噬,从而两名英雄的灵魂得以绑定,这一效果游戏会进行提示。在接受之后,灵魂绑定会触发“哨位(Sentinel)”技能的被动效果灵魂标记,并且在解开连接时,允许克丽丝塔使用“命运的召唤(Fate’s Call)”技能。

  以下便是该英雄技能的详情介绍

  被动:军姿(Martial Poise)

  该被动允许克丽丝塔无需进行普攻后摇,在攻击之后,迅速用鼠标右键点击其他方向,克丽丝塔便会迅速跳跃过去。克丽丝塔向后跳跃的距离会更远。

  刺穿(Pierce)

  克丽丝塔掷出一只矛,对第一个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累加撕裂技能的层数。刺穿也触发军姿被动。

  哨位(Sentinel)

  被动:灵魂标记——当克丽丝塔与和她进行“灵魂绑定”的队友同时攻击一个小兵、怪物或敌人时,他们的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主动:克丽丝塔命令一个哨位对一个区域进行持续监控。该哨位会延一条路线来回巡查数秒,并只会从其后方受到伤害。哨位的视野呈锥形,并且会在发行敌方英雄时发出尖叫,同时产生视野。

  撕裂(Rend)

  克丽丝塔的基础攻击和刺穿技能所掷出的矛会短时间停留在敌方目标身上。撕裂可以对目标减速并按累加层数造成额外伤害。如果技能的攻击击杀敌方单位,冷却时间会立即重置。撕裂可无限累加,直至克丽丝塔脱离战斗。

  命运的召唤(R: Fate’s Call)

  克丽丝塔将“灵魂绑定”的队友召唤到身边,期间该队友不能被指定或释放技能。召唤结束后,该队友会获得新能力,并被抛向敌方,造成击飞和伤害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