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4 09:22

纽约时报:拳头2015年将开店卖LOL周边
美国知名报纸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了《英雄联盟》相关情况,报道指出《英雄联盟》现今每月有 6700万活跃玩家,今年8月在全球营收达1亿2千2百万美元。此外,报道还透露Riot 正准备将于 2015 年开设网店,贩卖周边。

  10月13日消息,美国知名报纸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了《英雄联盟》相关情况,报道指出《英雄联盟》现今每月有 6700万活跃玩家,今年8月在全球营收达1亿2千2百万美元。此外,报道还透露Riot 正准备将于 2015 年开设网店,贩卖周边。

  美国知名报纸纽约时报最近以《英雄联盟》内幕,电竞的主要事件(Inside League of Legends, E-Sports’s Main Event)为题,报导《英雄联盟》开发商 Riot Games 的故事,让玩家可以一窥这款游戏与研发团队运作的趣味故事。

  像是现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的《英雄联盟》世界大赛最高冠军荣誉召唤师冠军奖杯,最初一开始设计、Riot 大家在讨论时都人没有想到要专注讨论冠军奖杯到底该有多重,结果设计出来后最后重达 70 磅(约 32 公斤),得要 5 个人才能高举它,他们想说送回去制作原厂来削减重量,只减了约 5 磅,还是很难让一个人高举冠军奖杯。

  报道指出,《英雄联盟》现今每月有 6700 万活跃玩家,而2010 年2月、当时活跃玩家仅为 2万人。至于 Riot 创办者之一 Marc Merrill 说,他们当初预估开发《英雄联盟》需要 300 万美元,没想到到最后竟然是 6 倍、花了 1800 万美元。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SuperData 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英雄联盟》在全球营收达1亿2千2百万美元,成为 2014 年少数年营收达 10亿美元的游戏。

  根据 Riot 数据指出,光去年《英雄联盟》 S3 世界大赛总决赛,现场有 4 万的观众与在线 3200 万玩家共同看到韩国 SKT T1 赢得了世界冠军。

  报导指出,Riot 研发政策最重要的是玩家体验优先,营收其次,目前全球 Riot 已经有 1500 名员工,很多人还是穿着拖鞋与 T 恤上班。另外,Riot 总公司面对东方的墙壁上窗帘常常是拉下来的,原来是因为“安全问题”,因为真的会有外人用望远镜头想要窥探 Riot 的研发秘密

  另外,报道也透露 Riot 正准备将于 2015 年开设在线商店,贩卖像是 T 恤、毛衣、外套等《英雄联盟》官方周边商品,届时计划供应 40 到 50 类、约百万件商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