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3 17:12

Angelababy也玩《英雄联盟》 微博发图接地气
昨日,知名女星Angelababy在微博[查看]上发了一张有关于《英雄联盟》的截图,图片为玩家PS恶搞的小图,接地气易传播。

  9月23日报道,昨日,知名女星Angelababy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有关于《英雄联盟》的截图,图片为玩家PS恶搞的小图,接地气易传播。Angelababy说,“看得懂这图的是朋友”。这说明她自己本人也是个《英雄联盟》的玩家,虽然不排除腾讯《英雄联盟》项目组与明星合作的可能性,但我们必须承认,现如今的《英雄联盟》确实影响力很大。

  此前,出演《爱情公寓》的男主角“陈赫”也表示自己爱玩《英雄联盟》,并且还参加过腾讯的表演赛,甚至还出现在多玩《英雄联盟》论坛中。这些事情对于腾讯的好处是,现在《英雄联盟》已经不仅仅把游戏本身推广给玩家,而是传达一种文化,增强玩家的粘度及热爱。至少你会觉得,你看,我在玩,大家都在玩,连明星也在玩这个游戏,会有一定心理暗示的作用。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13岁时移居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兼模特儿。2009年主演电影《全城热恋》。2012年,Angelababy凭借爱情片《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