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09 10:24

LOL背景故事由于缺乏深度 Riot将予以重写
近日,Riot公司对外承认《英雄联盟》的背景故事的确缺乏深度,而为了让玩家更加喜爱这款游戏,他们决定创作一个全新的背景故事。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尽管《英雄联盟》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但对大多数玩家来说,这款游戏的背景故事却没有什么深度。Riot公司也一直在对游戏的故事设定进行解释,但是所做得依然不够。对于《英雄联盟》缺乏深层次背景故事这一问题,Riot公司也承认在这方面所做的并不足。为此,这款游戏的制作人近日还特意发表了一篇博文,称此前所创作的故事内容过于简单,仅用于对游戏的运作机制进行解释,而这样做却对重要角色背后故事的进一步发展造成了限制。

  在博文中,LOL的制作人还表示,为了让玩家更加喜爱这款游戏,他们决定创作一个全新的背景故事。从英雄之间的故事,到每个人的传记,再到世界中所发生的事件,他们目标拓展联盟的整体故事范围,并使游戏和其背景故事之间达成一种完美的平衡。

  另外,LOL的制作人想要玩家清楚的是,创作新的故事内容并不代表将所有以前的故事都遗弃。相反,许多玩家喜欢的老内容将予以保留,而将那些不利于剧情发展的东西去除掉。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