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CG《新的曙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12 11:47

lol哭晕在厕所 冰蛙支持LOL大战Dota2
冰蛙在微博上称“我们今天发布了Dota 2自定义游戏制作工具供各位开发者使用,同时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来更新它。希望大家在做专属自己的游戏时玩的开心!”

  北京时间8月7日,Valve官方公布了《DOTA2》自定义游戏制作工具,玩家在Steam的“库”中就可以自由下载到这个名为“Dota2 Workshop Tools Alpha”的制作软件。

  与以往的一些地图编辑器一样,这个软件的功能也很强大。一时间,在《DOTA2》中制作《英雄联盟》地图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冰蛙在微博上称“我们今天发布了Dota 2自定义游戏制作工具供各位开发者使用,同时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来更新它。希望大家在做专属自己的游戏时玩的开心!”

冰蛙在微博上发布推出DOTA2游戏制作工具的消息冰蛙在微博上发布推出DOTA2游戏制作工具的消息
DOTLDOTL

  这就像搅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

  不少技术帝其实已经开始尝试制作《DOTA2》中的《英雄联盟》地图,国内还有玩家直播制作过程。从表面上看,地图元素的设计并不困难,难点在于英雄天赋以及一些符文的导入。如果一旦成功,那么大家很有可能在《DOTA2》中体验到全英雄、符文解锁的“英雄联盟”。

  下面几张图片是一位国外玩家的成果——“Defence Of The Legends”,从图中不难发现,地形与小地图基本已经制作成英雄联盟的样式。河道也添加了战争迷雾,来代替LOL中特有的草丛。

已经制作完成的地图与小地图已经制作完成的地图与小地图
模仿LOL草丛制作的河道战争迷雾模仿LOL草丛制作的河道战争迷雾
走进迷雾(草丛)才能发现敌方英雄走进迷雾(草丛)才能发现敌方英雄

  当然,这个地图更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在合理调整参数后,他甚至可以使用《DOTA2》的英雄来对抗《英雄联盟》中的英雄,也许到时候就能看到黑暗游侠vs寒冰射手这样的solo好戏。

  当然,即使《DOTA2》中设计出《英雄联盟》的地图,也不可能替代这个游戏,只不过在一款游戏中同时体验到两个游戏的元素,让人颇为期待。

  关于编辑器

  目前Valve发布的DOTA2自定义游戏制作工具在Steam的游戏“库”里就可以找到,并且玩家可以自行编制自定义地图上传到创意工坊。

  进入制作工具后,已经有一些特定的模板存在,我们可以自由调用这些模板元素,或者自己来构建一些新的地图元素。

 地图编辑器
 地图编辑器

  应该说在脱离了War3的引擎后,《DOTA2》中的元素更多也更细致,相信RPG的风格也会更多样。

 地图编辑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