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16 16:22

黑客坚称LOL崩溃只怪拳头太笨太无能
在2011年和2013年,英雄联盟的服务器曾经两次被黑客大规模的入侵,人们一度认为这是有组织的黑客事件,后来警方查明大部分攻击来自一个21岁的澳大利亚年轻人Shane Duffy(肖恩-杜菲)。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2011和2013,Riot Games既《英雄联盟》游戏运营商的服务器两度受到黑客的攻击。人们很容易认为这些黑客事件来自有组织的黑客集团, 但实际上,大部分攻击是一个21岁的澳大利亚年轻人Shane Duffy(肖恩-杜菲)所为。三月份,警察搜查了其家后,杜菲被保释,他对The Daily Dot(第一份描写互联网虚拟国度的报纸)非常详细地坦白了他在攻击中所起的作用。他说“我以后不再做这样的事了,我受到了警方的调查,可能面临法庭的指控,现在我在此处,我不是一个神秘的国际黑客。

Riot GamesRiot Games

  人们指责黑客对《英雄联盟》游戏服务器的攻击,指责21岁的澳大利亚男子杜菲为了赚大钱出卖数据……当我们与博学的杜菲谈及事件的整个过程时,他似乎有些惊讶。已获准保释等待进一步调查的杜菲笑着说,攻击北美服务器非常容易。他接着说,那根本不是“攻击”,只是2012年他首次攻击时使用了黑客攻击技能. 对于2013年这一次只能怪Riot Games公司太笨太无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