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16 10:03

鬼蟹入职Riot后首发声:盲僧弱点太少 削!
今日凌晨,鬼蟹在北美玩家社区破天荒的发了一个帖子,和玩家们一起分享的改动方向和思路,从鬼蟹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位“背锅侠”在入职Riot之后,早就做好了被玩家们集火的准备……

  早在半年前,原暴雪设计师鬼蟹(GhostCrawler)就已入职Riot,但尽管名号是设计师,但这半年时间他还未就英雄改动进行相关的说明和回复。不过今日凌晨,鬼蟹在北美玩家社区破天荒的发了一个帖子,和玩家们一起分享的改动方向和思路,从鬼蟹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位“背锅侠”在入职Riot之后,早就做好了被玩家们集火的准备……

  以下为设计师回复原文翻译:

  鬼蟹(GhostCrawler):

  “我们认为,那些有独特的强势和弱势的英雄是最酷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只是一团数据的英雄是坏事并且试图更新他们的原因)在均衡英雄的时候,最好的结果是加强英雄擅长的领域,削弱英雄的弱点。这就让一个英雄能够获得均衡的力量,同时能够留给对手反抗的机会。

  盲僧的问题在于他有很酷的优势,但是没有明显的我们可以着手削弱的弱点。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创造一个弱点,这是一招险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得重新更改这个英雄的定位。仅仅削弱他的Q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我会继续这个讨论,并且再次声明,改善英雄的多样性是我们坚持的地方。英雄多样性意味着三点:更多的英雄能够被使用,更多特点和因为你喜欢而选择英雄而不是因为他们非Ban必选。这些都是长远的目标,一两个补丁之内是无法解决的。如果你们要因此不满的话,矛头都冲我来吧。”

  设计师Xelnath在鬼蟹后面进行了回复:

  “兄弟我知道,你很不满,你很沮丧。你觉得英雄的多样性被盲僧的存在摧毁了。你很讨厌总是看见同样的英雄。

  我也很讨厌看到每次打野都看到盲僧入侵来偷我的Buff我却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

  同时,你也得考虑一下,去年靠近总决赛的时候我们进行了相关的削弱工作,调整了三相之力。结果是搅乱了S3总决赛的节奏,让几个月以来的工作付诸流水。

  我不是说盲僧的微调会让他掉出总决赛,很可能在帖子中我们找不到解决办法。我想说的是尝试寻找、评测并且定位解决办法需要花费时间,而且会对游戏其余部分产生蝴蝶效应。

  盲僧之所以统治打野英雄角色是因为他没有弱点。这就是鬼蟹上面提到的长远目标,可能会在过程中导致一些其他事故。一旦盲僧解决了,下三个英雄会是谁呢?他们会让游戏一样糟糕。

  当我们着手盲僧这类的英雄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完美完成工作。感谢你对我们的期待,希望你在知道这个工作的难度后不会对我们感到失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