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专区首页 | 游戏新闻 | 背景故事 | 阵营系统 | 法宝介绍 | 任务介绍 | 勋章活动 | 精美壁纸 | 游戏原画
相关下载 | 武器装备 | 物品配方 | 飞升系统 | 宠物养育 | 游戏视频 | 玩家晒宝 | 爱问答疑 | 游戏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诛仙前传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游戏充值]         [免费订阅诛仙手机周刊]  ※ 加为收藏 ※
诛仙3下载   
诛仙3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更新:10月24日)
电信:成都】【上海】【北京
电信:广州】【绍兴
网通:天津】【山东】【山西
网通:哈尔滨】【北京
诛仙3补丁包下载:(更新:4月3日)
补丁序号:1557-1559
补丁大小:10.42M
电信:推荐】 网通:推荐
诛仙基本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阵营介绍  游戏特色
游戏界面  快 捷 键  侠 义 值
自动寻径  元宝交易  家族介绍
地图一览  NPC 位置  怪物位置
成就系统  幻化系统  拜师学艺
世界剧情  生产专精  空战系统
时空幻境  金精铁玉  装备血祭
生产技能  战场系统  连续技设置
结婚任务  小 秘 书  神魔异志录
  第一次打怪  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添加好友
第一次获得宠物  第一次加入家族
第一次加入帮派  第一次强化装备
第一次学习技能  第一次升级
第一次游戏操作  第一次换取装备
第一次获得法宝  第一次购买物品
第一次摆摊交易  第一次聊天系统
    第一次使用动作表情
诛仙独家资料推荐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诛仙独家怪物分布图
怪物分布图:
  流波山 天音寺 青云山
  死亡沼泽 河阳城 蛮荒神殿
 诛仙独家怪物与NPC资料

怪物:
  河阳城 青云山 天音寺 流波
死亡沼泽 万蝠洞 死灵渊 黑石洞
NPC:
  河阳城 青云山 天音寺 流波
死亡沼泽  

 诛仙独家配方资料

武器装备配方:
  15级 30级 45级
  60级 75级 90级 105级

诛仙资料汇总
 击杀诛仙BOSS完全攻略
归蝶王 天忍王 阴阳王 樱木王
风火王 法莲王
玄冥幽鬼 洪荒兽王 血狮 万虫之母
饕餮 烛龙 夔牛 黄鸟 焰魔
大黑蛭 黑水玄蛇 九命猫王
 诛仙道具装备
武器说明 | 防具介绍 | 首饰介绍
药品说明 | 炼器道具 | 配方介绍
 诛仙游戏音乐   
流波山海岛 河阳城 洞穴地宫 密林
洞穴 修罗界 山谷 蛮荒神庙 草原
小池镇 天音寺 死亡沼泽 北疆雪原
神庙 青云山 南疆 草庙村

和谐游戏 你应该做到的十件小事

点击进入新浪诛仙专区
新浪游戏  2010-03-09 16:00  【评论

  1、做行天的时候,如果飞到祖师那看见前面有人在摘无根莲的话,我基本都会问他还有几个,如果还剩一两个的,都会让他先摘完,就算你急急的抢着摘,后面反而是两人一起等刷新的状况罢了,何苦不让一个人能先走呢。

  2、打天将试炼的时候,我都是挂机开自动进组设置的,比较与人方便,因为混钱的玩家还是有的。自己打完之后如果有队友说还差几个,只要不是差很多,我都会帮忙打完,也没必要让人家为了几个天将再辛苦去重新找队伍嘛。

  3、这一条是建议玩家尽量不要拉凶,尤其是XL的凶,特别是拉去又不打死长时间等队友来的。不是说你可耻,只是这样有可能会浪费别的玩家的时间哈。我试过有一次,在XL凶那里足足等了将近20分钟,还没看到凶刷出,找又找不到,换线又不能,因为状态不好加,再说还组着别人挂机,真的很麻烦的。

  4、我一般下午都是挂榜文,固定路线固定地方,在靠近凶的那个位置。时间长了,又能自动进组,一些120+的没飞的小朋友自然知道你,基本都是来混钱。大多时候需要杀凶喊我帮忙的,我又切换视频看到的,我都会帮忙扛着杀,谁都有低级的时候,不是么。

  5、每晚新科试炼,以前我都是没安装YY什么的,所以都得求帮里给5个题目的答案,为了通宝,没办法。但有时候很多人都是在网吧的,所以我呼吁一些自己有电脑的,下个YY,帮忙一下帮里的朋友,我现在基本每晚就是尽量给帮里人报答案。

  6、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应该说谢谢。最近一段时间,我回来的都比较晚,帮里打守护的都没了,只能去混。找到队伍进组,打完,我都会礼貌的说声谢谢。我找别人加G或F,都会M语:请帮忙加个G(或F),谢谢!态度好一般人家都不会不理你的。那些直接“+GGG或者+FFF”的朋友,很需要注意这一点!

  7、我平时上世界买卖东西之前,基本都会先问人这个东西现在市场大概什么价,然后直接开价就是买卖物品,快捷省事。我觉得很多无论买或者卖东西的玩家,他并不是不知道那个东西的价格,之所以一律都是叫别人带价,只是想在别人无论开什么价格,都能掌握杀价的主动罢了,斤斤计较贪小便宜我觉得没什么必要。

  8、我个人比较反感的一点是,有一些玩家明明就是好友甚至是夫妻,好好的不私聊,没事非要在世界频道无聊的对话,还肉麻来肉麻去的恶心别人,无语。如果你们只是想出名或者想表明自己有多少钱,直接上金钱排行榜就是了。个人觉得真正的有钱人都比较低调,该上世界才上下世界,该杀人就是杀人,口水都不会跟你多一句的。

  9、有时候频道都有在喊:XX线杀啸天要飞升,希望认识的朋友来帮下忙。我个人只要是在没事做状态的,都会去帮忙,虽然不认识。都是举手之劳罢了,何乐而不为。你在游戏里人品好,自然有人缘,买卖东西的时候认识的都会便宜给你,有麻烦人家看到了自然也会帮忙。当然做好事做实事不是为了什么,这只是一种良好的循环。

  10、在诛仙,红名无非就几种情况,帮派仇杀,私人恩怨,不小心误杀等,很多人见到红名就像狗见到屎一样,马上扑上去。额,人家红了关你什么事?红名不见得就是人人得而诛之的,你那样做有时候只会给你帮派带来麻烦。当然,如果是敌对红名或者是这个区的垃圾红名,见到就干掉也无可厚非了。 可能写的不全面,但这些小事都是我们游戏应该注意或者去做的。虽然公认的诛仙越来越垃圾,我们是改变不了大方向,但我们能自己创造和谐的游戏环境哈。

  PS:最后一条是题外话,有些来论坛看帖子的,不管人家写的是什么,你要乱喷!我觉得只要是发过帖子的一般都比较会将心比心,就算观点不认可,基本都会礼貌性的说些自己观点或者批评,这都是可以的。但那些没素质胡乱就喷的, I don"t bird him!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