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老玩家的征途2新旅程

新浪游戏   2012-12-25 12:07

  弹指灰飞间,80后的青春已匆匆逝去,遥记得一个游戏币将街机通关以至于老板拒绝做我和我同学生意,至今还耿耿于怀,电子机盘被我们视作零花钱发放中心,红色警报第一次让我们知道了,电脑不仅仅是用来处理文字的,而和同学们凑钱去玩大富翁仍然是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从玩的第一个网游(名字不提,以免被视为广告,我没有告诉你是2004年公测的哦,亲)也是唯一一个网游,已有8载,网游,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许在大多数人眼中,一个已经步入中间的大叔,每天都要玩玩网络游戏是很逆天的一件事情,但相信大多数80后,不管现在是否还在玩网游,心中都还保有着一颗要做江湖大侠的心吧!

  上个月,经同事介绍,来到了征途2S,先说心情吧,也算是个广告贴,亲,你想摆脱升级烦恼吗?你想在聊天中快速升级吗?你想在风景如画的世界里遨游吗?……那就快快行动来征途2S吧。

  进入游戏的第一个场景是清源村,青山绿水,桃花盛开,仿佛这里就是春天的源头,一年四季都是以青山绿水为主,桃花朵朵盛开,无疑不显示出此地的不凡,桃花岛要是如此般胜景,靖哥哥也许就不会离开,定会和黄蓉在此白首到老。

  “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朋友”清脆动听的少女亲切的问候着我,原来是药品商人,影响中,卖药的都是中年大婶,尤其是中药,满脸胡须的老中医神情在我脑中浮现,如此可爱的药品商,说什么也得照顾她的生意;定眼再一看,旁边的杂货商美女,还撑着一把桃红色的木质古伞,箐箐姑娘告诉我,清源村真是个四季如画的好地方!

  YY暂告一段落。游戏上手很容易,眼花缭乱中,不用慌张的找NPC,自动寻路带我快速到达指定目标,自动打怪更是带来了便捷的操作,尤其是自带挂机系统,可以设定自动喝药,犹记得当年(照旧省略,我也不会告诉你是2005年公测的),为了找个NPC,转悠了半天就是点不到人,导致我完全失去游戏乐趣,这里又要引申出来一个话题,“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此处不表,待后续。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不代表全部,因为我一直在玩2004年的游戏,可能在某些功能设置上跟不上现代的潮流,不喜勿喷。更有者,会说征途2S比不上主流的3D游戏,我之前玩的也是2D的(宣传为2.5D)各有各的特色吧,就像国外动画片和国产美术片一样,当然,你也可以像墨菲斯那样,把这些都看做是一组一组的数据,只要自己乐在其中,管它什么2D,3D,高中时,我们不也常常拿纸和笔来玩五子棋么?

  在不知道为什么要卡90封印,110封印的迷茫中,来到了130,想过花钱,也确实花了点钱,做了一身非主流装备,工作闲暇之余,登上游戏做做系统推荐任务,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骑着我的小马儿到处闲逛,不为别的,只为欣赏游戏中美丽的风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