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征途2的美好时光

新浪游戏   2012-04-05 01:05

  玩征途2一年多了,突然好想写点什么,为了怀念游戏里认识的那些朋友,纪念我和他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

  说起玩网游,我只为了打发和消磨多余的时光,征途2里我最先认识的是醉八荒,还是个大学生,他是我游戏里的师傅,帮我打白马,做任务,救我的镖车。后来又认识了巧合,阿鬼,判官,飞机,凌霄,我们同在一个家族,我们都不是人民币玩家,但我们也努力升级做装备,偶尔还去别的国家抢车,虽然别人笑我们很垃圾,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再后来我又认识了和尚,星魂,诺诺,搁浅,毒毒,无聊,只手遮天,怕怕和夜魅家族的兄弟姐妹们。

  游戏里我们互相信任,彼此做朋友,巧合会帮我做装备上线做任务,阿鬼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不还手让我PK,和尚,星魂,诺诺,在他们不能玩的时候让我帮他们任务,搁浅送我装备,毒毒,无聊送我宝宝,夜魅家族在我被欺负时,集体帮我报仇……我很懒,不喜欢任务,也很闷,属于文字控,好友们也不和我计较,都和我打字东拉西扯,时不时的出言挑衅和“调戏”,我们从来不说友谊万岁,可我觉得这些就是我的朋友。我们会开心的事情一起分享,悲伤的感觉一起面对,还有一起聊天的幸福,让我拥有了另一种温暖。提起征途2,心心念念的都是这些游戏里的点滴,每每想起都会让我从心底觉得暖暖的。

  我不知道游戏玩家们认为在游戏里最高境界是什么,是拥有最完美的装备,还是有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还是所向披靡。在游戏里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寻找着什么,而我为自己找到了支持,团结和友谊。在征途2这个似真似虚的大家庭里,让我们尽情的去发泄,尽情的去释放我们的情怀,感谢游戏,是它让我们在茫茫的世界里相遇,感谢游戏让我遇到了你们。虽然相隔遥远,但彼此的心是近的;虽然不能见面,但牵挂和祝福是无时不在的;虽然他们的名字是假的,但心是真的!有些人厮守一生也难以把对方读懂,而有些人咫尺天涯、偶遇几日就能配合默契、心灵相通,这就是简单而又复杂的人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