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网游“无冕之王”《征途2》史官特权曝光

新浪游戏   2011-03-18 11:25

  网游“无冕之王”——《征途2》史官特权曝光

  《征途2》新推出的国史系统(http://gszt2.ztgame.com/)是玩家记录游戏中真实故事、抒发心情感想的言论阵地,也是留下自己游戏足迹的文字平台。

  史官,就是负责撰写国史的玩家,通过在国史页面报名,选拔而出。

  《征途2》史官有什么特权?

  独家撰写国史

  玩家史官是唯一有权撰写国史文章的人,记录下自己在这个游戏里的点点滴滴,各国的盛衰兴亡,包括自己的心情感慨,对国家官员的评价,等等等等。

  《征途2》官方曾承诺,只要史官们的文章不违反国家法纪法规,不涉及其他玩家的隐私信息,就不会删除史官所写的文章。

 国史文章

  独家评述国王

  国史文章浏览页的右上方,玩家可以看见本国国王的简要评述,包括其头像图片、上位时间、个人简介、坊间评价等等,这一切均由史官编辑,向玩家展示一个真实的国王。

 评述国王

  独享史官礼包

  成为史官的玩家每个月完成一定数量的国史稿件,即可获得游戏内的史官礼包!史官礼包内含银卡、精致升级宝石、材料、实用道具、时装等各类必需品,其中,获得关注最多的人气史官、写文章较多的中级以上史官,所能获取的礼包将更为丰厚!

  独享拉风称号

  写文章达到一定数量的中级以上史官,将获得长期的游戏内称号奖励,在游戏中使用各聊天频道时会有显眼的头衔前缀;每月获得读者鲜花、鸡蛋最多的史官,将获得为期一个月的拉风称号,同样会在聊天频道突出显示。

 

史官个人照

  独有变身功能

  近期,《征途2》将推出史官独有的变身功能,用以彰显他们的身份,方便他们进行游戏中的记录与采访。

  史官变身后成为书写史册的显眼外形,无法攻击敌方或被敌方攻击,然而却可以方便地穿梭于国战的大军之中,记录激烈战事。

 

 激烈国战

  想铭刻激情的国战篇章?

  想记录十国的分分合合?

  想揭露游戏中的种种“潜规则”?

  想书写属于自己的游戏历史?

  《征途2》国史系统(http://gszt2.ztgame.com/)全新上线,快来报名,你就是下一位史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