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征途2》新区冲级八大关键词

新浪游戏   2011-03-18 11:09

  “当当当当……”《征途2》的各位兄弟姐妹,小弟我历经三个新区,最近有很多新手玩家问我《征途2》里怎么升级快,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想要快升级,少生孩子多养鸡。想要快致富,少生孩子多种树……哎呀,串了!好吧,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征途2》快速升级的一些小窍门,各位兄弟姐妹,有钱的捧个钱场,有妹的捧个人场……我擦!谁的袜子!

  言归正传,我也是一路摸爬滚打上来,辛辛苦苦总算是积累了一点经验,现在再玩就驾轻就熟了许多。这些心得现在就拿出来分享一下,就算弟兄们看不上,能帮上几个妹子也不枉费了我一番心血。

  1-10级,组队是关键

  虽然《征途2》上手简单,自动寻路等功能十分强大而贴心,但前10级如果你没有抓紧时间,将会面临人太多而抢不到怪的尴尬境地,不管你是什么职业,组满六个人,任务同步才能最快的脱离大部队而成为第一集团的领先者。

  正所谓领先一步,处处领先,当别人还在苦苦抢怪的时候,你已经穿着黄色领骑衫一路小跑奔向桃花源的精彩世界了……

怪啊怪啊,我要怪啊~

  11-20级,任务是关键

  到了11级,就可以出新手村啦,到了桃花源,就按着任务走吧。记得玄兽任务要先做哦,有了一只好的玄兽,你后面的练级就会事半功倍。到了20级就赶紧做庄园任务,有了庄园,你以后升级的补给就有着落啦!

  庄园里的好东西可多着呢,摇钱树可以收获大量银卡,每天两次哦。在庄园仓库里还能用果实兑换装备盒,搞不好你就会被神雷击中而获得一件极品装备哦。而玄兽窝不用你辛苦去野外抓玄兽了,直接用母玄兽哺育玄兽蛋你就有机会获得极品玄兽哦

满地玄兽宝宝

  21-30级,第一匹马是关键

  做任务要什么?要的就是速度!所以,早点骑上你的第一匹马,你的速度就会早点快起来哦。特别是前期以做任务为主的升级,跑来跑去就更需要速度了。虽然你的第一匹马不能骑着战斗,但跑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单骑踏征途

  30-45级,喝酒是关键

  喝酒绝对是快速升级的好东东哦,特别是到家族地图里组队喝酒,那经验是蹭蹭的涨啊!当然,该做的任务也得做,因为可以获得技能点和一些珍品道具。有钱人士可以去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黄色酒,经验十分给力!每天5瓶酒,基本上可以升3-4级了,二锅头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入口柔,一线喉,好酒!

  45级-60级,日常是关键

  种植、运镖、刺探、搬砖等日常任务,每天都可以做,所以,想要升级快,每天都做日常是非常关键的。而且,像运镖、刺探、搬砖等集体日常任务,要等国王发布,和全国人民一起去完成,这样不仅经验高,而且又安全又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情缘任务,又可以泡泡妹子,又能获得大量经验。哇咔咔。那叫一个爽!

国运拉镖经验多

  60级-70级,挂机是关键

  除了日常,当然是挂机咯,挂机要记得要选好位置,既要怪多,又要不容易被人杀,特别是半夜的时候。另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设置好挂机的各项设置,比如多少血吃药、什么东西要拾取,什么东西不要拾取。

挂机经验爽

  70-80级,体力值是关键

  子曰:体力值要用在刀刃上。此话一点都不假,《征途2》的日常任务非常多,能用到体力值的地方也很多,而体力值每天只有区区的360点,所以,合理运用体力值是快速升级的关键。计划好你每天想做的任务,然后合理分配下着360点体力值。看着经验和等级呼呼的往上涨,心里那叫一个美啊。

  到了80级以后,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征途2》里的各种激情、各种乐趣,还有各种小月月……额,又串了……好吧,最后赋诗一首,赠送给所有《征途2》的乡亲们:

  床前明月地上光,

  征途2测试不删档。

  欲问如何成大侠?

  举刀一挥先自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