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征途2 >> 正文页

《征途2》妙用国史玩转国战

新浪游戏   2011-03-18 10:50

  《征途2》妙用国史玩转国战

  《征途2》国史是玩家记录游戏中真实故事、抒发心情感想的言论阵地,玩家史官可以写下自己在游戏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铭刻下本国的盛衰兴亡,也留住最美好的游戏回忆。

  国史既然是言论平台,对各国打国战有什么帮助?

国史页面

  1、国史有助于官员号召、组织国民

  国家官员经常会头疼在国战之时难以集结大量国民,组织有效的进攻或防御。一部分玩家不知道要国战,一部分玩家则是不在意国战。

  这时候,官员可以通过史官,借国史平台来进行动员。对于不知道要国战的玩家,一篇国史文章,白纸黑字,会提醒他们准时参与国战,与诸多兄弟姐妹并肩杀敌;对于不在意国战的玩家,史官能以热血激昂的动员令,警醒他们为国家荣誉而拼杀!

热血国战

  2、国史有助于让国民了解战争背景

  由于各国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国战也会呈现不同的状态,既有真刀真枪的热血战争,也有因外交等原因而进行的"和平国战"(虽然这样的情形不多),官员完全可以在国战之前,借助国史的平台,向本国玩家告知战争的背景,是要跟咱们的死敌一决高下?还是另有他图?

内嵌国史

  3、国史可以为盟国呐喊

  自己国家有国战必须要打,盟国铁哥们遭遇外敌入侵,是否要帮他一把?

  各国的国家官员们再也不用成天在聊天频道喊破喉咙来争取盟国的帮助,而是可以直接与他们的史官联系,在国史上为本国的激战呼唤援兵。

史官风采

  4、国史可以记录下国家英雄

  在游戏中查看国战的记录,每次战争中杀敌最多的几位英雄会被铭记下来,但是,除了杀敌外,那些在国战中指挥大军、奇袭敌人、阻击拖延敌方等等的幕后英雄却不会为人所知。

  国史正是一个能展现幕后、台前英雄风采的平台,杀敌多的英雄有英姿飒爽的战场照,幕后的英雄更是会被史官书写进国家史册,为国民所知晓。

  5、国史会提供战报与战争分析

  国战之后,谁输谁赢?当时情形怎样,攻方用了什么策略,守方又采取了怎样对策?在游戏中也许只能看个大概,而在国史中往往会有史官详尽的描述,能够让未能亲身参与或是对战局一知半解的玩家了解战场经过。

  同时,本次战争为什么赢,为什么输,史官们也会提出自己精辟的见解,供国家官员们参考。

精彩战报

  最新战报、英雄人物、独家点评,想了解更多的《征途2》国战资讯?

  关注《征途2》国史,获得最新最全面的国战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