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帮会种植

2010-06-03 17:21
无标题文档
每日活动
 
家族活动
国家任务
 
日常玩法
 
帮会任务
周末活动
无极天书 义军商人 智力竞赛 种植摇钱树
神树抢夺战 破天战场
家族跑环 家族BOSS 粮草先行 煮酒论英雄
军情刺探 保卫国土 盗取神鼎 国家狩猎
国战任务
变身情缘 皇榜任务 粮草先行 乱武大会
生存训练 驯养军马 斩妖除魔
帮会采集 龙骨天书 帮会种植
雪人活动 金牛活动 驱魔天师

  连年征战,国库空虚,为酬劳义军将士,国王下令发放大摇钱树种子,种植摇钱树富民强国。
每天帮会帮主去飘雪岭(41,15)林场老人处发布种植摇钱树任务。帮主在指定的区域使用摇钱树种子种植。

  

  从开始种植开始到摇钱树第二次成熟之前,每隔一定时间会在摇钱树周围刷出一些怪物。帮会成员每击败一个怪物,摇钱树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成熟度,同时附近在场的帮会成员均会根据等级来获得相应的帮会声望。

  

  摇钱树在种植后每一分钟获得3点成熟度,成熟度达到一定数值摇钱树就可以收获一次。每次种植摇钱树可收获三次,摇钱树成熟后,帮会成员可点击摇钱树领取奖励。
当摇钱树第三次成熟以后,摇钱树会继续存在12个小时,在此期间其他未领取奖励的帮会成员均可来领取奖励。2个小时过后,摇钱树将消失。
摇钱树每次成熟可领取奖励:
摇钱树第一次成熟:可领取绑定银两和帮会声望奖励;
摇钱树第二次成熟:可领取绑定银两、双倍经验道具、较多帮会声望奖励;
摇钱树第三次成熟:可领取更多绑定银两和帮会声望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