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地图资料-不周山

2010-06-10 08:42
无标题文档
世界地图
主城地图
野外地图
 
 
 
地宫地图
 
副本地图
 
国内地图 世界地图 中立地图
云 中 界 青 龙 城
飘 雪 岭 云 梦 泽 无 忧 湖 绝 龙 岭
离 苍 原 迷 仙 谷 盘 古 岭 上古祭坛
不 周 山 北  冥 落日沙漠 落 日 城
冥界领域 雪域冰原 太虚幻境 欢 乐 谷
滴 血 洞 朋 蛇 洞 死 水 洞 五 行 洞
巨 人 寨
如 意 塔 幻象洞窟 魔尊洞府 五行迷宫
冥  界 木 神 殿 八 卦 宫 地 王 宫

不周山      

  上古神话时代,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大战,最终共工战败,他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无论如何也要和祝融拼个两败惧伤,于是用尽最后的力气,一头将不周山给撞倒。
不周山位于大地的西方,是撑天的神山,不周山崩裂了,撑支天地之间的大柱断折了,天倒下了半边,出现了一个大窟窿,地也被坍塌的天空砸出了一条条大裂口,大地深处的裂火窜了出来,将大片山林烧起了大火,天河之水从天空的窟窿里喷涌出来,将大片的土地淹没了,龙蛇猛兽也出来吞食人类,人类面临着灭顶之灾。
伏羲大帝震怒了,他率领八龙和诸天神将,将共工囚禁在断裂的不周山的山体之中,他怕共工能够逃脱,于是便将千年寒铁炼化,铸就了一条粗大的锁链,将不周山一圈一圈的缠绕起来,并派八龙看守着他。还引天河之水,日日夜夜无止无休地冲刷着共水的身体,想让他永世承受着自己所犯下的无可挽回地大错。
不知道过了几千年,如今,上天似乎对共工所受到的刑罚有所怜悯,昔日天河之水已变成了瀑布,而缠绕在不周山体之上的千年寒铁锁链,不知何时,却变成了一条盘旋上升的石化巨龙,那断裂地不周山,仍然屹立在那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