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地图资料-北冥

2010-06-10 17:54
无标题文档
世界地图
主城地图
野外地图
 
 
 
地宫地图
 
副本地图
 
国内地图 世界地图 中立地图
云 中 界 青 龙 城
飘 雪 岭 云 梦 泽 无 忧 湖 绝 龙 岭
离 苍 原 迷 仙 谷 盘 古 岭 上古祭坛
不 周 山 北  冥 落日沙漠 落 日 城
冥界领域 雪域冰原 太虚幻境 欢 乐 谷
滴 血 洞 朋 蛇 洞 死 水 洞 五 行 洞
巨 人 寨
如 意 塔 幻象洞窟 魔尊洞府 五行迷宫
冥  界 木 神 殿 八 卦 宫 地 王 宫

  北冥

  取自《庄子·逍遥游》中“北冥有鱼,其名曰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

  北冥为传说中通往魔界的入口,也是神州的极北的边缘地带,上古神话时代,女娲和伏羲生有四子,前往昆仑山,寻鸿钧道人,想入道成神,在参悟无极天书之后,老大,老二,老三均参悟了《无极天书》中的秘密,就此坐化入道,成为了“三清”,而老四却没能参悟《无极天书》,反而受心魔影响,从此堕入魔界,成为了魔尊无天,并且收了十二名弟子,这十二名弟子便是后来的“十二魔将”。

  为了让无天回归正道,三清联合起来,想阻止无天,双方在星宿海大战,无天虽然魔功深厚,但双拳难敌四手,终于,他被三个哥哥打伤手,负伤来到神州北地极寒苦之地,他见冰天雪地之中,有一潭湖水却不会结冰,大感好奇,便下水一试,却意外地发现这潭湖水有疗伤的奇效,很快,无天的伤势便愈合了,并以此地立足,从此和正道三清分庭抗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