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地图资料-飘雪岭

2010-06-10 08:38
无标题文档
世界地图
主城地图
野外地图
 
 
 
地宫地图
 
副本地图
 
国内地图 世界地图 中立地图
云 中 界 青 龙 城
飘 雪 岭 云 梦 泽 无 忧 湖 绝 龙 岭
离 苍 原 迷 仙 谷 盘 古 岭 上古祭坛
不 周 山 北  冥 落日沙漠 落 日 城
冥界领域 雪域冰原 太虚幻境 欢 乐 谷
滴 血 洞 朋 蛇 洞 死 水 洞 五 行 洞
巨 人 寨
如 意 塔 幻象洞窟 魔尊洞府 五行迷宫
冥  界 木 神 殿 八 卦 宫 地 王 宫

飘雪岭

  上古神话时候,九黎族的北狄族的族长有一个女儿叫“雪”,雪长得冰雪可人,心地如她的名字一样纯净,蚩尤率九黎族大军攻打华夏部落的都城——青龙城,双方死伤无数,而雪则在为族人采集草药时,救了一位受了重伤的华夏族将军。雪把这位将军藏匿在青龙城附近的一个无名山岭之间,小心翼翼地照顾着这位受伤的将军,时间长了,两人暗生情愫,但华夏和九黎之间势同水火,两人的结合,始终被认为是族人的耻辱。
为了阻挠他们的往来,北狄族的族长给“雪”下了一个诅咒,从此“雪”只能生活在极寒之地,否则将受到九幽之火焚身之苦。然而,为了与心上人相见,受到诅咒的“雪”忍受着九幽之火所带来的焚身之痛,来到当初与华夏族将军相识的地方,与心上人相会。
几千年过去了,华夏族的将军早已化为枯骨,而雪仍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她在憧憬着过去那一段短而快乐的生活,尽管如此,她为此要承受幽火焚身的痛苦。
雪的执着,使天地为之动容,降下大雪,从此,这座无名岭便有了一个名字——飘雪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