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不仅仅是跨服 《倚天屠龙记》AX解密第二弹

新浪游戏   2011-03-02 11:32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完美世界(北京)首款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火爆进行中!大侠们也许还记得“AX”系统的介绍视频,现在,该系统的第二部视频也已经出炉,玩家可以通过此更深入地了解《倚天屠龙记》特有的“AX”技术体系。 

  什么是“AX”?

  什么是“AX”?众所周知,“AX”是祖龙倚天工作室开发的一项创新技术,在消除服务器间沟通障碍的基础上,加强了不同地域、不同服务器内玩家的交流,同时兼顾了数据库事务性能,使玩家的游戏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AX”做到的不仅仅是这些。在以上视频中,大侠们可以看到,在突破了服务器界限的同时,“AX”系统还对传统游戏构架带来了巨大冲击。在“AX”的影响下,整个游戏的玩家打怪、PK、采集、制造等行为都被串联在一起,所有的玩家、资源都将被整合起来,形成一种新的循环与资源利用模式。

  完美世界(北京)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坚持自主创新,走在世界网络游戏技术的前列。2005年,公司推出了含有五大世界级创新,十大国家级创新的《完美世界》,时隔五年,《倚天屠龙记》横空出世,这款包含了多种先进技术的网游必将开创又一新的里程碑。

  《倚天屠龙记》人物设定-飞雪独行侠

  《倚天屠龙记》人物设定-朝霞映武当

  倚天大江湖

  金庸的十四部中长篇武侠小说中,《倚天屠龙记》所描述的江湖最为浩瀚,江湖中的人物关系、社交网络也错综复杂,对人性善恶的描绘更是入骨三分。

  祖龙倚天工作室在打造《倚天屠龙记》的过程中,提取原著精华,着力为玩家带来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江湖。由于加入了“AX”系统,游戏中各大模块均在传统网络游戏的基础上作出较大改进。置身倚天江湖中,玩家可以通过庞大的社交网络、全面的门派技能、动态的逼真画面……真正体会到江湖的浩大。

  《倚天屠龙记》封测实景截图-夜间升级忙

  《倚天屠龙记》封测实景截图-繁荣的市场

  目前,《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以极高的游戏品质获得了玩家的普遍喜爱。未来,游戏还将逐步开放更大规模的测试,敬请留意官方信息!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http://yt.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