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记之天雁教攻略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3-02 17:05

  天鹰教是明教四法王之一的白眉鹰王殷天正所创。天鹰教在东南之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势力遍布东南地区。后夺取屠龙刀,在王盘山举行扬刀立威大会,企图号令群雄,被金毛狮王谢逊破坏,谢逊夺得宝刀,带着殷素素与张翠山远渡海外。至此,天鹰教以一教之力抗衡少林、武当等二十一个教派长达十年之久。天鹰教武功以殷天正的大力鹰爪功和天鹰剑法为主,配以独门暗器。武功灵活多变,行踪神出鬼没,出手之时凌厉非常,瞬间使敌毙命。

  从简介上来看,天鹰教是一个以灵活、狠辣为特色的门派,讲究一击毙命,大概相当于刺客或者杀手。

  事实上也是这样,天鹰教在已经开放的四大门派中,力量属性对于外攻的加成是最高的,堪称外攻王者,攻击相当凌厉。而且,天鹰教还会隐身技能,可以在敌人不注意的时候靠近,给予致命一击。

  隐身技能

  天鹰教擅长近身肉搏,金木水火土五系技能中,金系擅长单体攻击,木系擅长群攻,水系擅长遁术,火系爆发能力较高,土系擅长布置陷阱。

  在前期的升级中,推荐使用木系技能,这一系的群攻还是相当厉害的,挂机打怪无忧无虑。

  后期,则是水系和土系的天下。水系天鹰的灵活程度无人能比,更兼各种隐身、偷袭,加上攻击怒高,是所有职业的噩梦。土系天鹰则在后期的多人PK、BOSS站中,占有稳定的地位。

  关于升级:作为一个高攻职业,天鹰的升级还是比较无忧无虑的。前期的木系技能,让天鹰在群外功怪方面占尽优势。但是考虑到天狼洞里有很多内功怪,所以,和一个逍遥或者五毒搞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哈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