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江湖囧态见闻 《倚天屠龙记》封测趣图

新浪游戏   2011-03-02 12:01

 完美时空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在虎年末尾进行了闭关封测。参与封测的诸位大侠努力打拼,力争上游,同时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旭日飞雪一指间

烈焰寒风劲气连

寒芒出鞘天水里

逍遥江湖醉倚天

  BOSS首杀

  作为一款竞技性极强的网游,《倚天屠龙记》中有着大大小小的野外BOSS,分为精英、侍卫、首领等多个级别。其中,“金毛狮王”可是说是封测期间大家最“恨”的BOSS了。身为一个首领级别的BOSS,金毛狮王表现非常给力。从开服那天开始,就有无数英雄饮恨在它的血盆大口之下。

金毛狮王

  经过几天的努力,在年前测试临近尾声时,金毛狮王终于在众多大侠的合力攻击中轰然倒下,掉落一地传说级别装备。在今后的测试中,大侠们是否也跃跃欲试,想要前去挑战一番?

 路见不平

  《倚天屠龙记》是一款分阵营的网络游戏,但是闭关封测期间,只开放了逆天盟一个阵营。不过不要以为一个阵营就无法体验PK的乐趣了,参与封测的玩家们一样可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杀他个轰轰烈烈!

路见不平

  虽然分为三个不同的阵营,但是《倚天屠龙记》却有着家族、帮会、阵营、恩仇、杀戮……等多种PVP模式,正如一个波诡云谲的江湖一般,什么剧目都可能上演!

  第一人!

  封测中,有时玩家们会发现一个人远远走来,头上顶着“第一人!XXX”的称号,拉风无比。

第一人!

  其实这样的称号谁都可能获得。《倚天屠龙记》的每个服务器都会自动记录下本服务器中首先达到一定级别,或者达成某项成就的玩家,并赠予他们“第一人”的称号,供所有侠客膜拜。第一人的种类很多,下一次测试中,想要拉风称号的玩家一定要尽力争取哦!

  江湖快递

  倒卖装备、驾驭市场是许多网游玩家的爱好,《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虽然是小规模的技术型测试,但是也涌进了许多这样的玩家。

繁荣的市场

  “特快专递?”“货到付款?”这是许多玩家看到游戏的邮件体系后忍不住惊呼出来的。原来,在游戏中,集成了现代网购的元素,玩家不用满世界寻找邮箱,而且还支持“快递”、“货到付款”等功能。爱倒卖的玩家不用耗时间摆摊,也不必一直盯着拍卖行,在游戏的过程中,随时可以收发邮件,通过货到付款的方式做买卖!

  江湖即将继续

  兔年春节期间,《倚天屠龙记》配合中国传统民俗,暂时停止闭关封测,以便让玩家们专心享受与家人的团聚。春节之后不久,《倚天屠龙记》还将重新开启服务器,继续封测旅程。

  春节前的闭关封测中已经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在节后服务器开启时可以直接进入倚天江湖世界。祖龙倚天工作室也将视具体情况,决定节后的测试资格增发。

  《倚天屠龙记》虎年的封测中有趣的事情一箩筐,说不完道不尽。如今玉兔迎春,游戏也即将继续开启封测,欢迎各位大侠进入倚天江湖世界中,寻找无尽的乐趣!服务器具体开启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