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记》1-30级速成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2-28 14:30

  当然无论你是什么职业 ,要想升级快就要做任务,任务才是升级的王道啊!

  首先,当然是赚够升级的钱了,跑商任务,低价买入然后到另外一个城市抬价高价卖出,升级的银子这里搞啦! 

跑商任务每日接,升级银子不用愁

跑商任务每日接,升级银子不用愁

  其次,家族系统,家族设置是个很强大的系统,每天20分钟的家族传承族长开启,然后家族成员站在旁边就有经验拿!人物经验的多少取决与任务的等级,大约每10秒给你等级乘100的经验,很给力吧!当然还有丰富的家族任务,家族跑环任务!推荐没任务升级的人跑环,一环有15000经验左右, 升级还是相当快的!  

站着就能拿经验,最爱干这事了

站着就能拿经验,最爱干这事了

 看着就觉得很爽!

看着就觉得很爽!

  然后,就是龙行任务,这个任务虽然有些任务经验不多,但是做完任务可以得到五行宝盒,开五行令牌换取皇极书,皇极书大家都知道六个皇极书换一件30级蓝色装备,皇极书还可以刷新龙行任务,龙行任务的打怪任务最低5个到最多240个建议大家打满240个(30前是这样30后是7-360),打5个虽然也能完成任务但是任务评定差,不给五行宝盒的,这里切记,打多了没经验,还浪费时间,那可就不神速了。

五行宝盒会在后面很有用哦

五行宝盒会在后面很有用哦

要收集的就是这个东东啦

要收集的就是这个东东啦

  还有追缉任务,这个比较方便,在任务界面里就可以接到,但经验略少,不太划算,所以为了速度只好舍弃啦。

  最后,主线任务必须与悬赏同步进行,虽然任务的经验不高但还是在28级有一定的作用的。

  虽然任务不少,但过程还是很单调,刷怪、PK,没什么意思,不过貌似2D的升级模式大都是这样。还好刷怪时间不是太长,最快的 5小时就可以到34级啊!是不是很神速呢!期待有更好的改进吧,突破2D传统游戏的升级模式,让大家真正能从游戏中获得乐趣和收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