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增游戏特色板块,内容如下:

 

岐彩耀世

商周古韵

独创“岐彩”美术画风;勾勒修仙真义,挥洒商周幽情;让你在那无以计数的青铜鼎铭与诡秘图腾中,聆听来自上古的沧桑召唤……

 

五行职业

道教复苏

打破传统职业划分;融合道教“阴阳五行”文化;“金、木、水、火、土”,那沉睡多年的神秘力量,即将苏醒……

 

年龄成长

五味人生

首次引入“年龄”概念;容颜变换中感喟人世沧桑;二八得道、三七奋发、花甲释然,在流金似的岁月中,绽放生命的光芒!

 

转世轮回

修真神髓

提炼中华传统道教精髓;参悟天地自然无极正道;那桥上是昨夜的风雨,那汤中是今日的辛酸。紧握前世的约定,共赴下一场轮回……

 

元婴修仙

前程未卜

道家谶语“元婴现,成仙半”;七大层级、四道幻途任由你闯荡;或魂飞魄散、灰飞烟灭?亦或不堕轮回、羽化登仙?前途吉凶未卜,命运自己掌握!

 

妖仆法阵

华丽莫测

升华《封神榜》中“炼妖成仙”的玄幻神髓;再现奇秘法阵的变幻莫测;在召妖布阵的华丽瞬间里,掌控芸芸众生的生杀大权!

 

天劫飞升

终成大道

天雷地火重重考验,化去多少尘世业障,斩断多少浮生缘劫;无量天劫,是最严苛的历练,也是通往三清幻境的秘途,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飞升得道!

 

摄魂取精

妖力激增

炼妖神髓二次升级!妖灵魂魄携诡秘能量强力注入,为你的妖仆如虎添翼;全部野怪皆可降服,炼其魂魄习其道法,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碎片重铸

免费橙装

打破传统网游中的耗金魔咒,极品装备亲手打造;PK世界BOSS,得极品碎片,铸绝世神兵;绝世橙装不再是梦!

 

行商四海

奇货可居

经营策略游戏的完美引入,要修行得道,也要金玉满堂,要修身养性,也要日进斗金;商行天下,奇货可居,助你彻底告别囊中羞涩!

 

卜卦测命

祸福相依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天命尽在六十四道轮转间,文王亲自卜算,是福,是祸,是缘,是劫,天机,不可泄露……

 

炼丹制药

道家仙品

真火炼金丹,炉中有乾坤,最全面的道教生活体验,百种药品完全自给自足,从养生到PK,从恢复到辅助,道教“炼”文化完美演绎!

 

封神赛马

史无前例

道教神仙的小资生活,商周名士任君下注,千古名驹并驾齐驱,道力奖励紧随其后,超大比例赔率让你极速飞升无压力!

 

仙家法器

无尽无穷

30余种4000多件法器设计,创中国网游法器数量之最;开辟全新“道力升级”模式,一举打破传统网游装备耗金魔咒!

 

封神副本

经典重现

震撼还原《封神榜》经典斗法场景;高难度、高奖励、拼团队的副本设计理念;诛仙阵、东海龙宫、地下王陵——天高海阔,任君傲游!

 

低配优质

一切为你

“门槛”最低的3D网游巨制;全手绘画面设计,拒绝机械化渲染;为所有低配电脑玩家,找到画面质感与运行速度的最优契合点。只要你的电脑可以正常运行市面任何一款网游,玩《岐山》,就没有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