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以柔克刚尊武当 《倚天屠龙记》门派出镜

新浪游戏   2011-03-02 10:58

  完美世界最新2D武侠力作《倚天屠龙记》由金庸先生授权,将小说原著中精华部分运用到游戏中,突显江湖特色和武侠文化,让游戏更富内涵和文化特色。

  武当盛名依旧 “泰山”近在咫尺

  《倚天屠龙记》原著中六大门派之一武当派,在游戏中依旧雄风阵阵,武当山上恢弘博大,藏着许多高深武学和神秘绝技,武当派由一代宗师张三丰所创,武学独树一帜,与少林一起被尊为武林中的泰山北斗,号称“北崇少林,南尊武当”。

  奇峰险峻 亦幻亦仙

  倚天江湖体系广 武当天下第一山

  《倚天屠龙记》中,武当门派当是如雷灌耳,始创与武当山。武当山,又名太和山,仙室山等,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的十堰市丹江口境内, 属大巴山东段,是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而游戏中武当山的场景则是根据现实采景,结合中国传统建筑与道教文化精心绘制。《倚天屠龙记》中更有许多场景的应用,也都是根据小说中线索取材的实景。此举让游戏环境更加恢弘壮观,玩家也更感觉逼真现实。

  冰山雪地一枝梅 傲骨绽放更妖娆

  弟子行侠仗义 武功威猛绝伦

  武当派门内弟子多出身名门,行事以侠义为先。武当之名取自“非真武不足当之”,武当道法深厚,武功博大精深,刚柔相济,有后发先至,四两拨千斤之功效。其中轻身功法天下无双,讲求攻敌百步之外,尤其是在群战中,更是威猛绝伦。

  技艺超群 惩奸除恶

  飘逸潇洒 刚柔并济

  武当派人物的服装具有它自己的门派特色,门派武功刚柔并济,招式优雅刚劲,弟子刚直侠义。他们的服装也显示出这一特点,厚实的衣袍具有飘逸的感觉却不显轻薄,太极八卦的腰带显示出修道之士的清骨正气。这样的服装除了拥有素雅清正的造型外,还能根据武当派武功的特点让人物更加得心应手。而且特殊的服装还能有增益人物属性的效果。

  武当弟子侠骨情 端庄倜傥忠义胆

  祖师自创神功 后人演绎传承

  武当掌门张三丰,为武当派开山祖师,习得九阳神功,自创太极拳,太极剑,真武七截阵。武功以拳、剑、掌三绝,名动江湖。张三丰自创太极拳、剑将“柔”之一道发挥至极致。武当轻身功法亦是天下一绝,“梯云纵”身法举世无双。《倚天屠龙记》游戏中更是融入了祖师爷的绝技特点,运用得当方可天下无敌。

  《倚天屠龙记》游戏特色即是根据中国武侠文化将真正的江湖全貌绘制的淋漓尽致,让玩家在娱乐之余也能够了解中国风并真实体验江湖生涯。武当派蕴含中国武术精华,《倚天屠龙记》将其充分挖掘并运用到游戏中,浩瀚江湖的精彩才更加真实有趣。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http://yt.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