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全天开放 激活码增发

新浪游戏   2011-03-02 10:45

  完美时空2D武侠开山之作《倚天屠龙记》将在2月25日12:00继续闭关封测。届时,服务器将24小时全天候开放,在年前的测试中已经获取封测资格的玩家,可以直接再次进入倚天江湖。还未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与各大合作媒体的测试资格增发信息,以便能够获取珍贵的封测资格,激活码数量有限,请从速!

  新年新气象,倚天欢迎你!

  昔日并马行,今朝再聚首!

  金庸十四部 倚天最江湖!

  《倚天屠龙记》由金庸先生授权、祖龙倚天工作室开发,游戏采用完美时空EPARCH 2D引擎打造,应用了最新突破技术“AX”,真正实现了服务器之间的无障碍沟通。同时,游戏还兼顾了数据库事务性能,玩家的游戏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祖龙倚天工作室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从金庸先生的武侠风格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着力深入刻画游戏的江湖味道,力求还原真正的中国式江湖,带给玩家国韵武侠崭新体验。

  虎尾闭关测,兔年再聚首!

  中国农历庚寅年末尾,《倚天屠龙记》进行了为期七天的闭关封测。闭关封测是游戏首次技术性测试,参与测试的玩家积极提交自己的意见、建议,而游戏也随着测试的进行变得更加完善、更有趣味。

  经过辛卯年春节的调整,《倚天屠龙记》将从2月25日(农历正月廿三日)起,继续闭关封测旅程。虎年中已经参与过测试的玩家,均可直接进入本次测试,欢迎各位大侠兔年再次聚首倚天江湖!

  倚天江湖气,仗剑天下游!

  在2月25日继续的闭关封测中,《倚天屠龙记》添加调整了许多游戏元素,相信可以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新的测试资格将会发出,新的侠客们将涌入江湖之中,与大家一起仗剑天下。

  还未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与各大合作媒体的测试资格增发信息,以便能够获取珍贵的封测资格!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