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1月24日18:00开启

新浪游戏   2011-03-02 10:25

  完美时空经过金庸先生授权、祖龙倚天工作室倾力开发的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1月24日18:00正式开启闭关封测!

  《倚天屠龙记》人设-五毒烟萝

  《倚天屠龙记》人设-气贯昆仑

  闭关封测须知

  闭关封测开启的时间为1月24日(周一)至1月31日(周一)期间,每天的18:00-23:00,请玩家周知,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为了集中玩家力量,将某些游戏架构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彻底检测出来,《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只开放一个阵营“逆天盟”。

  更多封测讯息,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查看:http://yt.wanmei.com

  游戏下载激活

  已经获取闭关封测激活码的玩家,请激活您的测试账号,并下载游戏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信息

  官方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108.wanmei.com/yitian/client/yt_20110117.rar

  客户端大小:2.60GB

  MD5码:22f1bf1c04f4ef50c4d1da3054da308f

  《倚天屠龙记》封测资格激活:

  http://passport.wanmei.com/jsp/ytjihuo.jsp

  登录《倚天屠龙记》激活页面,根据页面提示,依次填入完美通行证账号、激活码、验证码,并点击提交,即完成游戏激活。

  《倚天屠龙记》人设-明尊圣火

  《倚天屠龙记》人设-惊神飘雪

  建议BUG提交

  闭关封测是《倚天屠龙记》首次面向玩家开启测试。本着严格的技术型测试原则,闭关封测邀请的玩家较少。祖龙倚天工作室将在本次闭关封测中,听取各方面玩家意见,将游戏打造地更加完善。

  在测试中,玩家如果遇到任何BUG或者体验不足,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论坛相应版块,提交您的宝贵意见。

  《倚天屠龙记》官方论坛地址:http://bbs.yt.wanmei.com/

  关于《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由金庸先生授权、完美时空祖龙倚天工作室潜心打造,加入了革命性的“AX”系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创新的动态拟真感官效果,还可以在各个服务器中往来自如,无障碍交流沟通,体验“全江湖”游戏乐趣。

  关于《倚天屠龙记》小说原著:

  《倚天屠龙记》是著名武侠作家金庸的小说,为“射雕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同其他两部一起收录在《金庸作品集》中。该书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广阔背景,叙述武当弟子张无忌的江湖生涯,以动荡的时代和乱世的江湖为背景,表现了众武林豪杰质朴自然、形态各异的精神风貌,展现其不可替代的人格力量。《倚天屠龙记》曾被改编成多部不同版本的同名电影和电视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