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玩家须知

新浪游戏   2011-03-02 10:21

  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闭关封测于1月24日正式开启,游戏封测相关资料讯息抢先获得:

  测试时间:

  1月24日(周一)----1月31日(周一)

  服务器开放时间:

  18:00----23:00

  备注:本次测试只开放一个阵营“逆天盟”,请玩家在此阵营下选择对应门派创建人物。

  客户端下载信息

  官方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108.wanmei.com/yitian/client/yt_20110117.rar

  客户端大小:2.60GB

  MD5码:22f1bf1c04f4ef50c4d1da3054da308f

  《倚天屠龙记》封测资格激活:

  http://passport.wanmei.com/jsp/ytjihuo.jsp

  已获取激活码的玩家,登录《倚天屠龙记》激活页面,根据页面提示,依次填入完美通行证账号、激活码、验证码,并点击提交,即完成游戏激活。

  请持续关注《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关于《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由金庸先生授权、完美时空祖龙倚天工作室潜心打造,加入了革命性的“AX”系统。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创新的动态拟真感官效果,还可以在各个服务器中往来自如,无障碍交流沟通,体验“全江湖”游戏乐趣。

  关于《倚天屠龙记》小说原著:

  《倚天屠龙记》是著名武侠作家金庸的小说,为“射雕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同其他两部一起收录在《金庸作品集》中。该书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广阔背景,叙述武当弟子张无忌的江湖生涯,以动荡的时代和乱世的江湖为背景,表现了众武林豪杰质朴自然、形态各异的精神风貌,展现其不可替代的人格力量。《倚天屠龙记》曾被改编成多部不同版本的同名电影和电视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