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江湖不远!《倚天屠龙记》封测激活教程

新浪游戏   2011-03-02 10:19

  由金庸先生授权开发的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将于中国农历兔年春节之前开启首次封测,封测账号激活现已开放。

  游戏封测详情

  《倚天屠龙记》游戏制作人表示,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开发,游戏的完善度已经很高。目前,游戏的美术、程序资源,以及诸多任务、剧情、创新玩法都已经制作完毕,具备了进行测试的条件。因此,祖龙倚天工作室决定近期开启小规模技术型测试,邀请部分玩家对游戏品质进行首次检测。

  由于《倚天屠龙记》是全新“AX”技术的首次应用,故而本次测试中,祖龙倚天工作室将着力检测“AX”体系下服务器的底层工作架构,并检测数据库并发访问的速度、记录锁的兼容性等核心技术问题。而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也将体验到《倚天屠龙记》独创的诸多创新系统,率先畅享无界的金庸式大江湖。

  《倚天屠龙记》壁纸

  《倚天屠龙记》壁纸

  激活封测账号

  《倚天屠龙记》封测资格激活页面已经正式开启:

  http://passport.wanmei.com/jsp/ytjihuo.jsp

  《倚天屠龙记》账号激活页面

  本次测试是传统意义上的严格的技术型测试,祖龙倚天工作室将根据测试的情况,在原有的多种创新游戏体系下,进一步完善游戏的各种细节,为今后游戏正式对外推出和大规模测试做好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倚天屠龙记》的封测资格也极为稀少,目前仅针对部分精英玩家发放。

  已经获取激活码的玩家,可以登录《倚天屠龙记》激活页面,根据页面提示,依次填入您的完美通行证账号、激活码、验证码,并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游戏激活。

  《倚天屠龙记》首轮封测不日就将开启,而更大规模的测试,预计将在年后逐步展开。更多游戏资料及测试消息,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