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游戏攻略

铸剑古法再现?倚天剑屠龙刀将重现江湖

新浪游戏   2011-03-02 10:15

  近日,完美时空正式推出金庸先生授权、祖龙倚天工作室开发的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为了让玩家从更多角度了解游戏,完美时空还引申出一系列江湖概念,其中包括依古法锻造倚天剑、屠龙刀。

  倚天剑部分锻造样稿

  《倚天屠龙记》小说原名《天剑龙刀》,整部小说以倚天剑、屠龙刀为主线,描绘波澜壮阔的江湖画卷。为了更好地将原著精华展现,完美时空不惜斥重金打造倚天剑、屠龙刀,希望通过刀剑的铸造,营造倚天江湖氛围,把江湖中的闪光细节展现在玩家面前。

  目前,大家在电影或是生活中见到的所谓“刀”、“剑”绝大部分都是工艺品。这些刀剑由专门的工厂生产,统一铸模压制而成,虽然也寒光闪闪,但严格来说并不算是真正的刀剑,其锋利程度、柔韧度、都离古代刀剑相距甚远,而且毫无艺术价值。

  而完美时空即将打造的倚天剑、屠龙刀,则将依古代铸剑工艺,经过严格的原材料筛选,再依次经历锤打、刨锉、磨光、淬火、钢磨等过程,锻造出真正的神兵利器。

  《倚天屠龙记》部分武器设定

  为了打造这对刀剑,完美时空精心筹备,邀请了考古、鉴赏界的权威人士,进行了一个相当长时间的论证过程,试图真实还原原著的刀剑外形。同时,完美时空亦在寻求可以复原古代铸剑工艺的大师,将其打造成功。

  目前,刀剑的最终外型及铸造原料正在最后论证中,完美时空也已经做好了开炉铸剑的最后准备。倚天剑、屠龙刀不久之后即将面世,真正的神兵利器究竟如何,敬请期待!

  更多消息,请随时关注《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