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世界2>>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8-15 18:04:25

《仙侠世界2》职业介绍之神荒岭

摘要

  霸者无敌  杀伐决断

  [职业武器]  

  [职业特征]

  神荒岭,天生具有皇者霸气,是与生俱来的强者。每次逢敌,都是以命养战,鬼神见之都要避让。一旦开战,必定至死方休。

  [团队定位]

  近战物理职业,拥有绝地反杀的能力,是战场上不可多得的战斗主力。

  [技能展示]

image

  致命投掷

  蓄势后向选中目标投掷一把飞斧,造成致命的打击,并附加#点真实伤害。飞斧有4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割裂效果,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5%,并每秒损失一定生命值,持续5秒

  逐日:

  割裂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邀月:

  致命投掷不再消耗元气

  追星:

  触发割裂的几率提高至60%

  奥义:

  致命投掷不再需要施法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