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世界2>>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8-15 18:13:28

《仙侠世界2》活动介绍

摘要

  除魔卫道

  自仙道盟击退魔族之后,魔族不敢大举侵犯,可在人烟稀少之处仍有魔族横行,扰乱世界的安宁。因此,《仙侠世界2》发布除魔卫道的任务,召唤玩家组队前往24个任务点去击杀魔灵或完成答题任务。其中,魔灵会根据队伍中玩家职业的多样性来调整攻击和生命值。职业种类越多,BOSS的攻击和生命值就越低!

  争分夺秒

  想要获取高经验奖励,那就与时间来进行赛跑吧!《仙侠世界2》争分夺秒活动需要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高于自身等级的‘游荡怪物’(即非主线任务、地宫、活动怪的野外怪物)。击杀的怪物越多,经验就会越高。所以,在接到任务以后,要全力杀怪哦!

  星星点灯

  诸星明灯,跟随指引!《仙侠世界2》的星星点灯活动就让让玩家试试自己的手气,在八卦岭绘出自己的星命之图,即在地图中依次点燃28盏星宿灯。在该玩法中,玩家需要运用德州扑克的玩法,来构建出不同的牌型,从而获取到经验奖励。在接取任务后,玩家会拥有一组基础的手牌,以基础手牌的牌型来判断未来牌型的可能走向。每点燃四盏灯将会获得一次随机抽取卡牌的机会,如果换牌的前期阶段构建的同色单张较多,可以选择同花保底,向着同花顺努力。如果前期阶段是对子,可以选择葫芦或者四条方向进行努力。最后,点完28盏星宿灯所形成的牌型为最终牌型,牌型越好,所加成的经验奖励也越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