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世界2>>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8-14 16:16:57

《仙侠世界2》游戏特色之乾坤盘

摘要

  在游戏中玩家经常会碰到一个副本需要刷好几次的情况,而一成不变的副本地图往往会让玩家感到乏味无聊。《仙侠世界2》的乾坤盘让玩家大可不必如此。

  活动副本“乾坤盘”在游戏中,耗费时间短、经验高、收益高,且具有极强的随机性,是玩家最喜爱的副本之一。所有角色等级到达20级的玩家,都可组队前往十方镇NPC“阴阳子”处,进入“乾坤盘”体验玩法。队伍人数最低3人,每天可挑战两次。

  玩家在“乾坤盘”活动副本中共计需要经历10轮关卡,每轮关卡结束,都需要玩家去摇动骰子,方可继续下一轮。

  其中,摇骰子的过程,是整个乾坤盘中最具有挑逗性的环节。这不仅仅是因为摇骰子的随机性让该玩法变得惊喜有趣,更是因为骰子点数的选择情况将直接影响关卡的难度和获得的奖励!在这里,友情提醒玩家们一声。每一轮骰子对应的关卡都会有相应的变化,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哟。因此,在选择骰子点数之前,队长需要谨慎选择骰子的关卡哦~

  为了让玩家在《仙侠世界2》乾坤盘中获得更多的乐趣,游戏将活动关卡内容分为了常规类与宝箱类两种。

  当触发常规类关卡时,玩家需要击杀本轮的所有怪物。其中,怪物又被分为小怪组合、强化怪物、自爆怪、复合怪、BOSS怪。五种怪物的经验值依次递增,其中,BOSS怪经验值最高。不同的怪物被击杀后,将会掉落不同的奖励。高经验、升星宝石、宝珠、仙珠、道具  应有尽有!而当宝箱类关卡被触发时,玩家则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击破钻石宝箱,来获取丰富的奖励。计时结束后剩余的经验宝箱将会被销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