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世界2>>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8-15 17:39:41

《仙侠世界2》职业介绍之妙音谷

摘要

  姝曲洞天  以音入道

  [职业武器]琴

  [职业特征]

  妙音谷,悲天悯人者,以普度苍生为己念。善使琴音震撼军心,精用仙法救死扶伤。通过各种辅助能力,助战友立于不败之地。

  [团队定位]

  治疗系+控制系职业。可以说这个职业是《仙侠世界2》所有职业中的万金油职业。不仅可以实现DPS的部分作用,也可以出演奶妈角色。

  [技能展示]

image

  希望之音

  使你和40米范围内的队友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提高20%,移动速度增加2点,持续15秒

  逐日:

  受希望之音加持的目标每秒获得5点元气

  邀月:

  希望之音的冷却时间缩短至120秒

  追星:

  希望之音的持续时间延长至20秒

  奥义:

  受希望之音加持的目标暴击几率提高2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