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世界2>>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8-15 17:29:19

《仙侠世界2》职业介绍之幻剑宗

摘要

  神脉正统  天器传人

  [职业武器] 

  [职业特征]

  幻剑宗,神脉正统,天器传人。善借五行之力,幻化出无形剑式。配合灵动的身法,给予敌人各种致命打击。

  [团队定位]

  远程法系输出,可以控制大量的敌人,并给予伤害。但是血防较为薄弱,容易被集火击杀。

  [技能展示]

image

  炎爆弹

  吟唱施法后发射一枚炎爆弹攻击目标,附带#点真实伤害

  逐日:

  炎爆弹的施法时间缩短至1秒

  邀月:

  炎爆弹的伤害提高8%

  追星:

  炎爆弹造成伤害有50%使目标燃烧,每3秒受到一次伤害持续9秒。燃烧效果在同一目标上最多叠加3层

  奥义:

  炎爆弹造成伤害有15%的几率使你6秒内下一个三昧真火没有消耗并瞬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