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

  《仙侠世界》中各种有趣的活动穿织交汇,汇成了丰富的日常玩法。

  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小地图边上的“活”字,即可以查看每天的日常活动的具体时间以及详细的活动介绍。

图一

  目前开放的日常活动如下:

图一

  1、捉妖夺宝

  等级需求:3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次数:每天20次

  活动奖励:宝珠、玄兽技能书

  玩法介绍:玩家可在十方镇NPC“太清使者”处接取任务,到达指定地点打败怪物后即可交付完成。

  2、无尽之塔

  等级需求:35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次数:每周3次

  活动奖励:经验值,宝石材料

  玩法介绍:玩家可在天宫NPC“虚空使者”处进入,浩瀚的无尽之塔中,玩家可以不断挑战自身极限,通过的层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将越丰厚。

  3、送仙果

  等级需求:4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次数:每周3次

  活动奖励:经验值

  玩法介绍:玩家可在凌宵城NPC“百果大仙”处接取任务,护送仙果到十方镇NPC“百花仙子”处即可完成任务,运送过程中,将有2次机会更换运送仙果的品质从而获得更多的经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