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游戏简介

 

  《仙侠世界》是一款自主研发的3D仙侠风格的MMORPG游戏,由巨人网络的王牌研发团队潜心开发。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和民间传说为基础,首次将GVG(团体对团体)模式嵌入到游戏设计的基础架构中,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社会关系体系。

  一项革新  三大突破 

  独创GVG社交体系革新

  据研究表明,中国网络游戏玩家重乡土,喜欢打造小团体,只归属于自己的小圈子,玩家有7成以上的网游互动行为只与固定的3-5人之间发生,而聊天内容则有9成以上在这个群体内发生。

  《仙侠世界》根据中国玩家特色游戏习惯,着力于打造最适合小团队的网游,让中国玩家体验最极致完善的游戏快感。

  玩法突破:双螺旋追求体系

  为了给玩家打造全新的游戏模式,《仙侠世界》特别开创了“双螺旋追求体系”,等级追求、心法装备等实力追求成为各自独立的螺旋平行体系,玩家可以在任意时刻根据自身需求改变追求方向,体验最自由游戏玩法。

  技术突破:3D视野技术、动作捕捉技术、Timeview物理引擎技术

  为了让玩家体验更高品质游戏画面,《仙侠世界》特别采用了3D视野技术、动作捕捉技术、Timeview物理引擎技术,让玩家体验真实3DMAX版仙侠世界,感受当前最顶尖技术带来的超逼真游戏体验!

  体验突破:专业配音加盟、双向装备玩法、法宝养成系统 

  为了向玩家呈现更完美的游戏品质,《仙侠世界》特邀请知名专业配音团队加盟,进一步增强游戏代入感;此外,《仙侠世界》还特别开启了双向装备玩法、法宝养成系统,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打造史上最美仙侠之旅。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