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日常活动(2)

 

  4、剑阵试炼

  等级需求:6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2人或以上

  活动时间:9:00-9:30 12:00-12:30 20:00-20:30 

  活动奖励:各门派职业技能书

  玩法介绍:活动时间内将会随机指定一个门派为试炼的对象,试炼大殿中将会刷新一批试炼使者,本次试炼门派的玩家作为队长,与其他玩家组队并和NPC对话,即可进入试炼剑阵中,击败副本中的诛仙剑灵后将有几率获得职业技能书。

  5、斩妖除魔

  等级需求:5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2人或以上

  活动时间:每周一、三、五10:00-11:00 12:00-13:00 14:00-15:00 16:00-17:00 19:00-20:00 21:00-22:00

  活动奖励:击败首领后将有机会获得绿色或者紫色品质的法宝

  玩法介绍:活动开启后,桂阳、洛川、云中、天水、昆仑等5个场景将刷新20个“魔界裂隙”,玩家进入裂隙后,击杀副本中的怪物以及首领后将获得奖励。

  6、乾坤盘

  等级需求:3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3人或以上

  活动时间:10:00-12:00 15:00-17:00 21:00-23:00

  活动次数:每天1次 

  活动奖励:经验值、各种装备强化道具。

  玩法介绍:玩家可在十方镇NPC“乾坤盘传送师”处进入乾坤盘副本,转动乾坤盘将触发各种事件刷新怪物,击杀怪物后将获得相应奖励。

  7、天梯挑战赛

  等级需求:4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单人

  活动时间:14:00-16:00 21:00-23:00 

  活动次数:每天5次

  活动奖励: 经验值、战斗功勋

  玩法介绍:玩家可在十方镇NPC“天梯总管”处报名,参加竞技场比赛并且击败其他玩家,获取更高的排名,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战斗功勋也可在“天梯总管”兑换奖励。

   8、答题

  等级需求:20级或以上

  参与人数:单人

  活动时间:19:00-19:16

  活动奖励:经验值

  玩法介绍:系动自动开启,玩家接受邀请即可参加答题活动。活动结束后根据答题所获得的积分计算经验奖励。

  答题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知识帝”的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