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7:2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常见问题

  问题1:真金白赢活动中我最多能获得几次奖励?

  回答:最多可以获得3次奖励,活动中的3个阶段奖励是单独发放的,只要满足了3个阶段中的获奖条件,就可以获得奖励。

  问题2:活动结束时,我的境界和排名榜中最后几名的玩家相同,为什么我就没有奖励?

  回答:只有在排行榜上的玩家才可获奖(100名),如果境界相同,境界先达到的玩家优先进入排行榜。

  问题3:我的身份证号是乱写的,怎么办?

  回答:身份证号是中奖验证的必须过程,建议重新创建帐号并填写正确的身份证信息。

  问题4:我的手机号码没有写或写错了,怎么办?

  回答:可以进入锦游通行证页面(passport.t2xk.com),登录帐号后重新填写手机号。

  问题5:活动结束时我的排名为何和官方公布的排名不一样?

  回答:玩家界面上看到的排名和真实的排名情况有2 3分钟的数据传输误差,官方公布的排名数据是从服务端直接获取的,所以可能会有不同。此问题可能只会对排名榜最末尾几名玩家有影响,如果出现此类问题,以官方公布的排名数据为准。

  问题6:我中奖了,奖励如何给我?

  回答:中奖信息公布后,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手机的方式与中奖玩家联系,确认身份证号和准确住址,大多数奖品将采用快递的方式送给中奖用户。

  问题7:我没进前排行榜100名,但是我的排名应该就在101或者102左右,现在排行榜中有玩家被取消了资格,我能替补获奖吗?

  回答:不可以,活动结束后,只有排行榜里的玩家可以活动奖励,没有替补。

  问题8:如何获得中奖信息?

  回答:活动结束后的第二日(如果是否工作日,则延期到第一个工作日),将在官方公告里公布获奖名单。

  问题9:我可以不要奖励要现金吗?

  回答:不可以,因为奖品已经准备完毕。

  问题10:为何我会交税?

  回答:这是国家关于个人中奖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法规规定的,我们扣税后将出示相关税务证明。

  问题11:有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中奖了,我怎么知道真假?

  回答:中奖玩家信息会在《侠客列传》客服系统中查询,可致电客服中心询问真假。

  问题12:我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我该如何了解?回答:请致电《侠客列传》客服中心,会有工作人员为你详细解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