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5:4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游戏背景

  唐朝末年,皇帝沉迷酒色、不理朝政;以致宦官当道,民不聊生。天下义军纷纷起义,各股势力暗流涌动。身逢乱世,一统江山成就万世基业;还是一剑泯恩仇,笑傲醉江湖!《侠客列传》三足鼎立,乱世称雄,少你不行!

  国家背景:

  大汉:公元879年2月,一直郁郁不得志的唐廷皇室成员李佚,以养病为由入蜀,暗中调动兵力拒守蜀道,随即在成都称帝。他并未使用李唐旧号,而是沿用蜀汉之名,定国号为“大汉”。

  大秦:公元878年5月,云州节度使李克用撕毁朝廷制书,独据两镇,唐廷发诏讨伐。时白慕然游历至此,两人相谈甚欢,数日后,李克用联合北方诸藩自立,国号“大秦”,取秦始皇千古一帝之意。

  大齐:公元879年9月,义军首领黄巢领兵南下,攻占岭南重镇广州。此时的唐廷内外窘困已至末途,而义军的势力遍布江南各地,于是黄巢当机立断,建立“大齐”政权,开始与大秦、大汉两国分庭抗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