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6:0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枪王

  上手难度 ★★★★★

  近程外功攻击性职业,自身增益BUFF造就了瞬间型DPS爆发与超强的追击能力。

  破天分支技能进一步强化自身攻击力以及削弱目标防御力;

  血狱分支技能则是强化自身的暴击,通过吸血提升存活能力。

  推荐加点:力道、身法

职业技能

类别图标名称说明
通用 狂击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攻击时附加外功攻击力。
追风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附加流血,持续6s。
绝尘 轻功,使用后移动速度提高
刀意 增益技能,瞬发,使用后自身外功攻击力提升,暴击几率提高,持续时间1800秒。
战魂 群体增益技能,提升自身周围15米范围内友方单位的力道属性,持续时间1800秒。
凝心 被动技能,基础生命上限提升。
希夷 辅助技能,瞬发,使用后闪避提升为,持续5秒。
千仞 被动技能,基础内、外功防御力提升。
毁天灭地 群体近战攻击,瞬发,附加外功攻击,对自身周围8米范围内最多6个对象造成外功攻击。
破天 断水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攻击时附加外功攻击力,如同狂风一般斩出三刀。
风卷残云 群体近战攻击,瞬发,对自身周围8米范围内最多6个对象造成外功攻击,此攻击对非玩家目标额外增加伤害。
御风 单体远程攻击,最大有效距离15米,瞬发,瞬间移动到目标位置,对目标造成80%外功攻击,附带减速及虚弱。
碎金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对目标附加破甲。
破浪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攻击时附加外功攻击力,此攻击额外附带自身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力。
血狱 凌风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攻击时附加外功攻击力,此攻击额外附加暴击几率。
急风骤雨 群体近战攻击,瞬发,对自身周围8米范围内最多6个对象造成外功攻击,此攻击有几率附加穿透(无视所有防御)。
裂空 单体远程攻击,最大有效距离15米,瞬发,瞬间移动到目标位置,对目标造成外功攻击,附带减速及减韧。
刃域 辅助技能,瞬发,以自己为中心在地上释放刃之领域,并且充满对献血的渴望(将所造成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值,持续6秒),从这个领域离开的最多6个敌对玩家会受到减速,流血的效果影响。
山崩 单体近战攻击,瞬发,攻击时附加外功攻击力,当目标处于流血状态下,此攻击暴击率会得到额外的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