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6:4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每日任务

名称NPC等级要求描述
境界挑战 蓝韵 20 进入境界挑战地图击败怪物获得境界凭证,交还任务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不同境界等级可接取的挑战任务数量不同。
[国库]筹集令 南颇寿 25 上缴南颇寿需要的相关物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历练声望、经验奖励。所需物资可在王城各个商人处购得。
[跑环]魅力之最 九华山人 20 唐朝诗人中谁最具魅力?九华山人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帮他找到答案即可获得丰厚历练声望、经验和金钱奖励。
[跑环]四国比武 总教头 25 有志之士可前往总教头处报名挑战四国高手,扬我国威!击败四国高手即可获得丰厚历练声望、经验和金钱奖励。
[跑环]三藏收徒 唐三藏 30 唐三藏仅凭一己之力难以踏上取经之路。帮他寻得同道中人,即可获得丰厚历练声望、经验和金钱奖励。
[跑环]贵妃笑 高力士 35 杨贵妃愁眉紧锁,如果有人能博贵妃一笑,即可从高力士处领取丰厚历练声望、经验和金钱奖励。
王城运镖 刘镖头 30 等级达到30级可以在王城刘镖头处进行押镖,押运镖车等级越高获得经验越高。在加货人处加货,一定几率获得高级镖车,国运令发布时获得20%经验加成。
布告栏任务 王城布告栏 25 25级以后,可在王城布告栏中接取布告栏任务。布告栏任务与主、支线同时进行将会大幅度提升练级效率!
[边境]暗杀令 麦尓巳 35 在本国接取任务,到达指定敌国边境击败敌国杀手。越边令期间经验20%加成
[边境]军情令 马递利 35 在本国接取任务,到达指定敌国边境寻找密探换取情报。越边令期间经验20%加成
[边境]掠夺令 李允农 35 在本国接取任务,到达指定敌国边境获取敌国物资。越边令期间经验20%加成
[边境]斩旗令 姜大涯 35 在本国接取任务,到达指定敌国边境斩断敌军帅旗。越边令期间经验20%加成
[边境]驻守令 谷自第 35 在本国接取任务,守卫本国点将台,在守边状态下会获得国家声望奖励。越边令期间经验20%加成
[战场]平贼令 李承义 30 在三方战场击败战场乱军,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平乱令 李承义 30 在三方战场击败乱军首领,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安魂令 战场安魂使 30 在三方战场乘坐大雕到达战场高山,破除封印符文释放军魂,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行军令 战场情报官 30 在三方战场内情报官所指定的地点释放信号,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倒塔令 战场边防官 35 在三方战场使用火把烧毁敌国哨塔,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守塔令 战场边防官 35 在三方战场守卫本国哨塔直到守卫状态消失,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秘宝令 战场情报官 35 在三方战场中心区域使用道具激活指定阵眼,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扬威令 战场明威将军 35 在三方战场指定地点斩断敌国大旗,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军情令 战场情报官 35 在三方战场找到躲藏在敌军阵前的密探对话,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斩将令 战场宣威将军 35 在三方战场指定地点击败敌国守将,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战场]诛杀令 战场宣威将军 35 在三方战场击败任意一名敌国玩家,完成即可获得大量国家声望、经验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