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6:18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元宝系统

  要想在游戏中寄售或购买元宝,我们首先得在自己国家的王城里找到元宝寄售的NPC。(可以打开地图选择“元宝交易人”自动寻路)点选NPC,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元宝交易行”选项,点击即可进入元宝交易界面。

  玩家在元宝寄售NPC处进行的元宝交易,只有存入账户的游戏币与元宝才能用于交易。交易成功后获得的游戏币与元宝直接进入交易账户,可随时支取。

  卖元宝

  1,玩家首先要在存入资金的界面存入所需要卖出的元宝数量+1%的手续费数量(如:寄卖1000元宝,就要存入1010元宝才能交进行元宝交易委托)。

  2,在寄售主页面“我要卖出的元宝数量”中填写出售元宝数量(必须为100的整数倍)。填写希望卖出去的每个元宝的单价,就会在界面看到预计可获得的金钱总数。

  3,确定之后元宝寄卖委托成功。

  4,可以通过交易界面右侧快速卖出元宝通道,根据其他玩家给出的“购入元宝”价格,进行快速交易。

  ※手续费为1%,撤销交易后不返还。

  买元宝

  1,玩家首先要在存入资金的界面存入足够买入元宝的金钱数量+1%的手续费数量(如:购买1000元宝,元宝单价为5两,就要存入50锭50两才能进行买入元宝交易委托)。

  2,点击进入元宝求购页面,填入所需购买的元宝数量(必须喂100的整数倍)。填写希望买入的每个元宝的单价,就会在界面看到预计花费的金钱总数。

  3,确定之后元宝收购委托成功。

  4,可以通过交易界面右侧快速购买元宝通道,根据其他玩家给出的“出售元宝”价格,进行快速交易。

  ※手续费为1%,撤销交易后不返还。

  为了方便玩家能够对过往的元宝交易记录进行查询,玩家可以随时点击“交易记录”按钮来阅读交易记录。元宝寄售系统最大的好处就是玩家不用再满世界喊话“出售”或“购买”元宝了,只要找到皇城内元宝寄售NPC,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完成委托,你就可以呼呼睡大觉或者自由自在体验其他游戏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