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3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乱搞就要坐牢 《侠客列传》劳改也光荣

  天道好轮回,恶意PK终有报。不信咱来看,监狱饶过谁?为了维护侠客世界的爱与和平,避免各国内部过多的纷争,侠客列传新增了对于恶意PK本国玩家的惩罚措施——监狱系统。

  侠客列传监狱——流放之地

  【什么是监狱系统?】

  不同国家拥有自己的监狱场景:流放之地。流放之地为安全场景,无法使用PK技能。内有NPC可以通过传送回到所属国家的王城,玩家在流放之地中其罪恶降低的速度与野外地图的一致,此外玩家可通过劳动改造任务降低自身的罪恶值。

  【入狱条件】

  当罪恶值达到50点时,此时玩家处于红名状态,红名状态下该玩家死亡,弹出复活框。此时复活框中的按钮只有安全复活为可用状态。玩家点击安全复活后,则被传送至固定场景——流放之地的复活点。

  【监狱任务】

  玩家在流放之地可以领取流放任务,该任务的形式与边城打工相同,流放任务每天只能领取10次,超过次数后不能领取,交还该任务的唯一奖励为罪恶值恢复。罪恶值为0时交还该任务无效果。(系统提示“您当前的罪恶值已为零无法再次减少罪恶值。”)

  监狱任务中

  完成任务获得免罪符

  【关于出狱】

  当玩家罪恶值低于50点,也就是说该玩家处于白名或黄名状态时即可离开流放之地。

  离开流放之地的方法包括两种:

  1:当玩家罪恶值小于50点,通过NPC对话选择离开,传送至本国王城。

  2:当玩家罪恶值为0时,系统自动弹出提示框,点击确认离开当前场景则自动传送至本国王城。究竟是个怎样的监狱机制呢?快来《侠客列传》看一下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