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27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专家称早恋是好事 侠客列传纸条传浪漫

  是否还记得学生时代,情窦初开之时,男女生互相欣赏,会通过“纸条”来传递感情?你是否也传过纸条呢?如果有,又是否还念当年的时光呢?最近有专家称女生收到纸条会增加自信,可是如此内涵的方式由于通讯越来越发达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但是时代变迁无法阻止我们怀旧!《侠客列传》纸条信息系统,让你传的浪漫、传的爽!

  专家已发觉纸条的重要性

  好友添加按钮

  在《侠客列传》中,如果你看见了心仪的女生,但又腼腆害羞不想亲自说出口,那就试试纸条信息系统吧!点击菜单里的社会按钮,就可以打开社交面板了,点击添加,然后输入妹纸姓名后确认就可以向她发出申请了哟~~等她加你为好友之后,就可以开始纸条传情啦!

  右键姓名后弹出纸条信息指令

  写给妹纸的小纸条

  游戏中纸条信息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有点类似国内某聊天工具,面板上会列出你和妹纸的历史信息,并且还可以发送表情哟!幽默的语言,配合生动可爱的表情,相信任何妹纸都无法阻挡你的魅力哈!

  在这个渐渐入冬的季节,让我们在《侠客列传》中展开攻势,用纸条给妹纸们送上温暖的关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