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2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侠客列传》热辣妹傲娇姐 一个不能少

  时尚永远是女性们追求的一个永恒主题。《侠客列传》为追求时尚潮流的领先,在人物原画中也塑造了许多热辣、傲娇类型女性形象,希望给大家呈现出一种“穿着古装的现代靓女”的感觉,听起来是不是很fashion?我们精心挑选了几张不错的原画,话不多说,先睹为快!

流光四溢的女枪王

  女性玩家在游戏中永远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个人感觉游戏中的女玩家还是比较开朗居多,这类女性玩家就特别适合选择神弓和枪王这种职业,这两大职业虽然不是战斗中的主力军,但也缺少不了他们的辅佐噢。当然了,我们也不能忽略女玩家的重要性噢,有些热辣妹表现的还是很抢眼的,各种APM,各种操作,丝毫不逊色于男性玩家。

热辣的女刀魂职业

  相信许多宅男都喜欢冰清玉洁的女生吧,别看这些女孩子在游戏中杀的兴起,没准他们生活中就是一个乖乖女噢,这种style绝对是理想中的好女友、现实中的好老婆啊~~~《侠客列传》也特意为这类型的女生设计了一些不错的人物风格,比如毒医职业,就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柔弱女生的内心世界,所谓“男主外女主内,一起干活都不累”。

《侠客列传》雪女造型

突施冷箭的神弓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