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1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列传 >> 正文页

侠客列传资深玩家赚钱之路

  想当大款很容易,头脑、经验、客观条件一个不能少

  闲话少叙

  1.如果个人和帮派有实力,拿下礼部和国王,做不了国王也要做官员,官员以元帅为佳(原因后面说),官员俸禄国王最多,元帅、宰相、护国公和辅国公其次、侍郎和将军稍微少一点,礼部的金钱奖励、国王和官员的俸禄都是以等级为基础的,等级越高拿的越多,数量不少哦~~~

  2.国家声望=money,有国家声望的任务一定要做,要多杀外国人,元帅和将军击杀敌国玩家还有声望加成,国家声望兑换的装备不多,基本上就是用来换金砖的。

  3.挖宝,聚财盗圣是掉钱的,以开宝图玩家等级决定金钱数量,击杀怪物范围内的队友全部共享该数量金钱,奇物盗圣掉的稀有生产材料也是很值钱的,可以直接卖也可以做成品来卖。宝图获得方式:边城打工(5张);战场怪物、BOSS(若干);神鬼双杀(若干);收购。

  4.开小号刷生产做买卖,精力怎么分配自己调整,没精力的时候摆摊卖成品和大号打到的不需要的东西。各生产职业的稀有成品都很有用,个人推荐制药,稀有的有用,普通的更有用,都是大量消耗品,后期商店的药一般人买不起。

  5.挂机刷怪,挂机刷怪有疲劳度设置,击杀非精英怪物增长疲劳度,疲劳度50收益减半,疲劳度100无收益。推荐方法:疲劳度50以下刷战场怪物(密度高、掉率高、刷新快),疲劳度超过50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自己选择领地挂机地点,普通怪掉东西的几率已经很低了,我们的目标是一溜烟,即使疲劳到100小怪完全不掉东西也能靠一溜烟保本。打到的东西以装备和稀有材料为主,稀有材料的好处不多说了,装备白的直接扔商店,有颜色的可以自己合成高级装备也可以直接卖,高手都知道不断的合成才会出极品。此方法适用于背包扩满的玩家,可免去频繁奔波之苦。

  6.FB,野外FB跟刷怪一个道理,掉装备很多。王城FB虽然功能各不相同,但在商人眼中都是钱,20级王城FB主要收益为经验,副产品是怪物掉落的培元丹,可以喂给宠物直接获得经验的,高等级的培元丹经验不少(附赠小秘籍,宠物一次性升级是有限的,所以不要用培元丹去喂刚出生的BB,它消化不了,可以先做一些低经验的任务和活动,例如跑环和游船,宠物升到一些等级再嗑药)。25级王城FB就是打钱的,没什么好说的。30级王城FB打强化石,35级王城FB打宝石,全是不绑定的,对于非人民币玩家来说就是大宝贝儿。

  7.-。-存声望卖声望兑换的装备,套装属性、不含垃圾属性的附加属性都是上选,想最强就要追求完美,不断的合成不断的洗属性同时不放弃套装属性,及时是小号换的11点历练装也是喂BB的最佳选择。

  以上

  有钱人不一定是存款最多的,想变强花的也不少,不过一个好商人会懂我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