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9-08 15:13:51

天涯明月刀太白pvp 华丽又实用的太白连招

有一些小伙伴觉得只是耍帅没卵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华丽又好用的连招!首先来说一下操作,天峰,打到第四下,后翻滚,苍龙,给第五下五连打完。

  首先在开篇前呢,各位小伙伴肯定和我一样觉得帅字贯穿了太白的一生,经常可以看到例如苍龙+刷新反向苍龙回来等等炫酷的连招。

  有一些小伙伴觉得只是耍帅没卵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华丽又好用的连招!

  这也是今天看老叶直播学的,实战效果还是不错的。

  苍龙武曲经脉

攻略团 教你使用华丽又实用的太白技能

  上面是GIF,首先来说一下操作,天峰,打到第四下,后翻滚,苍龙,给第五下五连打完。

  下面说一下实战有什么用,有人可能觉得这不就是耍帅加了一个苍龙?

  武曲经脉的苍龙破定伤害更高,目前太白打真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以下情况例如打五连的时候,真武开阵回定导致打不出伤害。

  或者是打完之后还有定力,或者是鹰洋然后想接风雷距离不够。

  这套连招加了一个必中的苍龙,代表着打完天峰的时候,我们是有一个12米的风雷。

  并且如果打五连的期间对手回定了,苍龙也可以破一些定力,来给接下来的风雷提升控制的成功率。

  然后是另一套连招操作要求不是很高:

  五连的时候,三段转点穴,回风雨落,后翻滚,苍龙,风雷,控制时间要比正常下的五连更久。

  压制能力更强,打真武的时候需要注意上善。

  天香注意一下风墙,操作够快是可以达到全程压制效果的。

  下面说一下对于武曲苍龙的一些个人看法:

  首先各位小伙伴之前一定习惯了七杀的打法,目前太白论剑七杀还是武曲,就好像输出白还是肉白一样,成为了分歧。

  那么首先的问题就是苍龙的经脉改动。很多人还是在纠结苍龙七杀还是武曲~

  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进行细分析:首先是调息时间降低的武曲经脉,可以更迅捷的接续技能。选择这个经脉后太白需要立刻接一个回风,来保证五格剑意。

  七杀的好处就是不用考虑到剑意的问题。所以我个人打各个门派是建议调整苍龙经脉的。

  对战丐帮:建议选择武曲经脉。这样CD会比丐帮的追风踢更快,有更稳定的先手,也可以防止丐帮跑图,第一时间追上。

  对战五毒:建议武曲经脉,五毒频繁的跑图,苍龙抓是很必要的。所以CD更短的苍龙是必备的。

  对战天香:七杀更好,因为打天香的节奏比较紧凑。所以剑意的层数就非常的关键,我个人打天香目前比较喜欢带七杀。来保证稳定的输出节奏。

  内战:内战经脉这就看了,七杀是有一定优势的,武曲的话要接续回风,这里是个反几点,不过武曲的优势在于先手的频率更高,因为苍龙的CD更短。所以具体的经脉选择还是看个人习惯。

  其他就不细说了,接下来说说细节。

  苍龙武曲经脉打法就要有所不同,回风要等苍龙后使用,保证剑意是有的。开场起手,苍龙回风保证五个剑意的习惯要养成。打唐门一定要用武曲,追逐战CD快的苍龙会大幅度提升获胜的概率。

  武曲苍龙要的打法和七杀不同在于剑意的消耗,要经常算好自己的剑意,新手小伙伴经常会遇到没剑意不能苍龙的尴尬局面,这点需要注意!

  这种套路慢慢来就熟悉了,多切磋 多练习,掌控新太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