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武当剑宗 |时间:2016-08-19 11:32:38

一剑破之 天刀新手太白论剑对战神刀攻略篇

还是推荐近身开局,距离远了神刀的反制就有了缓冲空间,一旦吃了反制就很尴尬了。太白对战神刀略有优势,谨慎行动,少吃反制,胜算还是有的。

  神刀的脑残连相当可怕,没玩过神刀的可以想象一下自己的职业如果只用普攻加三两个技能就能无限连是一个怎么样的场景。

  不过感觉太白打起来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趁着新出职业还热乎,没有大神攻略的时候出来混个脸熟。

  好了,言归正传。经脉方面燕回破军,其他武曲。

  首先是开局:

  一般情况下神刀对战太白的其中两种开局,1近身天将鸣,2翻滚笑红尘。

  1。天将鸣的武曲有个很好,但是对战太白却很尴尬的特性,就是霸体。这种开局最好破解,只要你贴身按住点穴就好了。不要担心点穴会像打在上善一样被反制,因为霸体是无法被点穴的,霸体结束的瞬间神刀是不能放第二个技能的,直接点上打雨落就好。

  2。首先,点穴的射程是4M,笑红尘的射程是8M,神刀翻滚的意图是要离开点穴的射程并使用笑红尘压制我们。所以,开局的时候看见神刀翻滚就直接飞燕压制就好。

  3。不常见的开局,大风车和饮沧海。大风车这个技能有长达3秒的GCD,就是说当看到神刀转起来的时候,3秒内是不能释放任何技能的,3秒后也只能接断中流或者翻滚取消。所以,正确的应对方法看到风车先甩一个回风。然后保持自身在风车的伤害范围之外一点,因为这里可以躲开风车的伤害,但是还在断中流的射程内。如果实在躲不开,稍微进入风车范围挨两下也无妨,我们要等的是神刀断中流跳起的一瞬间,苍龙风雷直接压制。手速要快!神刀在大风车使用断中流跳起的一瞬间是有霸体的,苍龙无法打出硬直,手速慢了神刀会开出天将鸣,但是落地的一瞬间是没有霸体的。风雷回来可以压制,然后打一套伤害。

  至于饮沧海的开局,推荐最远距离雨落以避开饮沧海击飞,回风刮一下,在神刀从地上拔出刀一瞬间苍龙风雷压制,饮沧海不仅霸体还有减伤。最要命的是定力伤害也减!所以要用雨落+回风+苍龙+风雷才能稳定破定。

  开局的总结:

  还是推荐近身开局,距离远了神刀的反制就有了缓冲空间,一旦吃了反制就很尴尬了。

  神刀个别技能详解:

  天将鸣:

  10秒CD的霸体反制技能,可以被踏浪斩刷新。但是收招硬直非常长,长到你只要多练习,可以做到100%在反制效果结束时压制神刀。

  天地风火:

  大风车,3秒的GCD也是相当尴尬,对于太白来讲基本上就是压制的好机会。应对思路就是看见风车不要慌,回风刮一下,离开风车范围等待神刀断中流用苍龙加风雷直接压制就好。

  狂风刀:

  自带霸体,可对破定目标造成压制,伤害爆炸!千万不能吃的技能,吃上一套很伤很伤,建议将燕回留给狂风刀。

  解控技:啄星辰和回锋斩。

  轨道鹰啄星辰特么的25M射程,真武的道生一剑才20M。就是一个鹰飞到咱们头上,然后半天动不了的那个技能,并且可以在神刀被压制时使用,28秒CD。

  回锋斩30秒CD击飞周围敌人并向后翻滚一段距离。

  神刀套路应对详解:

  上文给出的是我们抢到先手的情况,如果没抢到先手怎么办。

  神刀的起手连通常是以脑残连为基础的,开局的起手连与脑残连相差不大,目的是破定压制。因为满定力状态下脑残连是不成立的,可以被打断,所以需要微调脑残连先破定一次。

  起手套路为笑红尘,鹰击长空一段或者普攻一段压制。断中流破定,这套破定连是稳定的。断点在于断中流的击飞机智的神刀会在断中流之后加上狂风刀以防止被反打,而如果你鹰扬直接飞燕会被压制打出来。

  所以,如果开局被这套打中,断中流击飞放鹰扬接苍龙到神刀背后,回风挂刮一下,等待神刀狂风刀最后一击时风雷破定压制。如果你对距离掌控很有把握,那么可以等狂风刀最后一段结束时,用飞燕、燕回、风雷来解除破定状态并压制。因为我们选的是破军燕回,所以这里我们用掉燕回之后只有8秒CD,而且之前放了飞燕,再放燕回也不浪费剑意。

  总结:

  太白对战神刀略有优势,谨慎行动,少吃反制,胜算还是有的。

  最后,安利一套太白的无缝连。跟神刀脑残连一样,在对方无解控无鹰扬的情况下可用。

  原版连招为鹰洋决+飞燕+后翻滚苍龙+回风+风雷破定+无痕点穴+雨落+回风+普攻两下+天峰到第四段+回风+刷新+风雷(注意不要太快否则你天峰会进入CD)+飞燕+天峰+回风+苍龙+风雷。

  因为我们是武曲苍龙,所以顺序上有些调整。

  飞燕+回风+苍龙后翻滚+风雷破定+无痕点穴+雨落+回风+普攻两下+天峰到第四段+回风+风雷+刷新+回风+风雷+飞燕+天峰+回风+苍龙+风雷。

  这套连招是保留了一个无痕以防万一,实用性很高。

  还有没什么卵用的超豪华双无痕表演套路:

  飞燕+回风+苍龙后翻滚+风雷破定+无痕点穴+雨落+回风+普攻两下+天峰到第四段+回风+风雷+刷新+回风+风雷+无痕点穴+雨落+普攻两下+回风+普攻两下+飞燕+天峰+回风+苍龙+风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