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天涯明月刀|时间:2016-08-17 11:00:01

天涯明月刀8月17日更新 开放心法高阶突破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名剑风流区、陌上花开、天命风流区全部服务器将在8月17日6:00~8: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5.5。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名剑风流区、陌上花开、天命风流区全部服务器将在8月17日6:00~8: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5.5。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1.开放心法高阶突破功能,本次更新后开放高阶突破功能的有《修罗》与《炼武》系列心法,需满足心法层级达到满级、心法技能满级、突破材料达到一定数量等要求,玩家方可对心法进行高阶突破,玩家在心法高阶突破后能获得更为强力的属性与心法技能。更多高阶突破的内容,请侠士前往游戏内查看。

2.新增荆湖盟会首领-十二楼之冰魂,每周三13点开启。击败首领可以获得大量的碎银、帮派资金、帮派玉石、江湖名望和金色砭石、珑铸材料。另外,调整徐海盟会首领-十二楼之炎魂每周三13点开启。

3.直升道具“一飞冲天”开放全门派购买,其他购买条件不变。

4.新增一批乐谱书籍,可以前往佳节令商店,天魁币商店,侠义值商店兑换,玩家在任意地方打开书画界面,可以播放已收藏的乐谱,欣赏音乐。

5.优化战场匹配,将战场等级区分调整为:50-79级、80-89级、90级,目地是为了让势均力敌的对手分配在同一个战场。

6.调整金色心法的功力值,使金色心法在满级后使角色增加的功力值一样。

7.考虑到珑铸代币道具与珑铸升级材料【冶玲珑-初】间的兑换比率,目前天魁币限量兑换的珑铸头饰代币道具价格不合理。因此,我们会提高珑铸头饰代币道具的天魁币兑换价格,保持与护腕代币的合理比率。

本次更新后,所在服务器【天魁币珑铸商店】的刷新倒计时未结束的,显示为新价格,但实际购买价格仍然为旧价格,倒计时结束后,显示和实际购买所需数量都提升至新价格。本次更新不会对玩家当前商店限量周期的商品限量数量产生影响。

二、玩法&话本

1.优化15v15玩法,长洲孤月战场荣誉获取调整为占领旗帜获得10点荣誉,旁边友方玩家协助占旗获得4点荣誉,采集神符获得10点荣誉,击杀获得5点,助攻获得3点,此改动是为了让玩家更容易达到20点荣誉需求。

2.优化切磋玩法,每周通过切磋可以获得200论剑币,切磋获胜将获得10论剑币。同时在论剑切磋战中加入天平系统,在切磋时双方功力将被拉到较为均衡的程度。

3.家园乐谱玩法上线,持有曲谱兑换物的玩家可找开封城叶开兑换相应的乐谱。

4.优化书籍功能,现在玩家不在书柜旁也可以看见自己收藏过的书籍。

5.优化江洋大盗产出,江洋大盗现在将按等级掉落会心小石-二、会心小石-三、精准小石-二,精准小石-三,恒慧圆石-三,恒慧圆石-四。

6.优化话本产出,挑战话本和团队话本中的小怪增加了普通制造材料的掉落。

三、帮派&盟会

1.优化掠夺战规则,掠夺战开战10分钟后,人数如果低于20人则会在3分钟后提前结束比赛。

2.优化地盘挑战规则,死亡状态进入地盘挑战时,不计入本方人数。

3.修复盟会争锋战中Boss脱战后血量异常的问题。

四、技能

1.天香伞舞旋一段击中后,二段由天香意诀来发动,此效果无需天香意诀调息准备完成,也不会令天香意诀进入调息。

五、其他

1.优化了砭石升级的操作方式:在砭石升级界面中将同时展示背包中砭石,并可直接点选它们作为升级材料使用。

2.优化砭石兑换修为操作流程:在经脉中新增的“砭石分解”界面,可一次放入多颗砭石批量兑换修为。同时,该界面也将直接展示背包中的砭石,并可直接点选它们兑换修为。

3.优化珑铸双装备穿透规则,珑铸激活所需的琢磨等级判断调整为,判断双装备位中琢磨等级更高的装备。

4.侠义值和天魁币商店新增可兑换乐谱书籍,可通过财富面板相关代币名称进入对应随身商店,或开封与杭州的对应兑换NPC处打开商店。

5.优化宠物同步机制,现在玩家能够正常的看见跟随其他玩家的宠物。

6.优化真武荆湖竞技场大小。

7.优化战场日常描述。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17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