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暮上烟|时间:2016-06-27 11:02:06

公测天刀86副本天峰八荒 最新文字攻略

感谢体验服的朋友们借号,昨天在斗鱼直播开荒86从9点半左右打到凌晨5点多通关,平均功力是正式服的1.2W左右。

  感谢体验服的朋友们借号,昨天在斗鱼直播开荒86从9点半左右打到凌晨5点多通关,平均功力是正式服的1.2W左右。由于个人原因我打到4点就扛不住了,剩下的小伙伴们坚持到了最后。那个在YY一直BB的女奶妈就是我-。-

  所以老五我不知道怎么打法,老一也是有点懵逼,这两个BOSS我就不写了。

  老一:江山

  难度不高,但是极度看配合。老一印象最深的是转P2阶段必须要从桑落转九坛春,近战的3个要提前次序喝好酒的BUFF,速度踩阵。然后BOSS头上有力技 的时候狂破定,江山就会放倒提壶。如果破不了,全队满力龙吟,脆皮GG。(正式服过2W血左右的踩个锦绣喝个药估计死不了,这个技能伤害削了。)

  具体打法可以参考别的攻略。

  老二:大师姐白鹭洲

  难点在于吃花BUFF。一个紫的,一个蓝的,一个黄的。开场后,揍一顿,全体加BOSS进内圈,黄色花降低35%治疗能力,奶妈绝对不能拿黄色。紫色应该是降低防御,奶妈拿这个最好。蓝色是降低攻击力,建议给一个远程拿。

  PS:花的BUFF会传染,一个人最多只能存在2种花色,3种花色混一起5000血一跳直接扑街。(其实我没试过解意孤霜,有空的朋友可以试试)但是P2 阶段必须要保证每种花色至少活一人进P3。P2阶段拉BOSS的注意面向,不然BOSS一个菊部伞舞把远程和奶妈吸进来就直接GG。近战不要乱翻滚!近战 不要乱翻滚!特别是五毒!这个BOSS技能单一还不连贯,打完走两步就好了,反正她跟天香一样,没连招,中一个技能就没下一个了。

  我们分配的是近战DPS拿黄色,唐门拿黄+蓝,一个天香拿蓝,两个天香拿紫。这些要看个人调配。拿双色的好处就是P3可以省很多时间去传花粉。

  P1:拿花BUFF,注意走位。

  P2:BOSS会跳到中间,出红圈,注意要站边上,然后红圈里面过了就跳进去,详情参考60本老3和71本老2的圈圈结合。

  P3:BOSS召唤3个师妹帮她加BUFF,玩家用身上的BUFF传给小师妹,小师妹3种BUFF都齐了以后,花BUFF消失,就可以打小师妹了。小师妹一定要死的快,不然白鹭洲身上超过30层BUFF基本一个技能秒一个。

  小师妹一共3个,出来的时候每个都自带一种花的BUFF不重复。唐门拿蓝+黄的,站中间,首先传有紫色BUFF的,然后让近战速度打掉。天香去传其他的,基本配合几次就OK了。

  老三:唐青容

  P1:生死傀儡。

  这个没啥好说,有死的直接点唐门传功,然后唐门自替身走人(记得翻滚)。死爆炸的时候是群技能,离傀儡远点,不然秒杀。

  P2:接盘子。

  这个要多练,盘子是直线走的,电脑问题没有PS我就随手画了个。

  P2拉盘子的,站中间,不用打。一共会出两个盘子,先后出,头上有X的人拉盘子。红色是盘子线路,黑色箭头是拉盘子人走的方法。这个盘子跟之前的本不一样,它是朝你方向直线走的,所以方向一定要调好不要对着人群,不然飞盘冲人群直接GG,一下15000+伤害。

  BOSS拉位置如图,期间会随机点名2个人丢钉子,其他人要拔钉子,昨天我们打的时候是出了14个钉子,7次。这个阶段太白的无痕要慎用,因为会直接把丢钉子技能弹掉就少了两个钉子了。拔钉子要快,不然会消失。

  P3:全屏AOE和八荒俱灭

  转阶段的时候,会出全屏AOE最完美的办法就是三段跳立刻接千斤。手慢的同学可以直接站着不动,这个技能伤害两段,如果你只站着的话大约只承受7000左 右的伤害,但是你跳起来又按不出千斤的话……直接吃两段伤害GG。这个阶段拉盘子的,吃第一段伤害的时候吃个药,不然会死。当然你的血3W+当我没说……

  八荒俱灭的时候就要安排两个人同时丢钉子去打断技能,不然会范围秒杀。钉子是会被自己人挡住的,所以近战输出的时候,除了丢钉子的人,其他人看到红圈出来就十八连滚。基本7个八方俱灭没出完BOSS也死了。这个阶段丢钉子的人责任重大啊。

  老四:送的笑道人

  P1:没难度,躲好红圈,不要吃地雷无迹,看到队友头上有八卦图案速度去他身边分担驱影伤害,看到他的归玄离远点。基本就是这样,没难度。

  P2:拉球+八卦阵。

  注意看自己头上的图案,慢慢进,不要翻滚,不要跟别人撞一起。拉球的人带球跑,很好溜的,伤害也不高,神威直接抗没问题。

  P3:离渊

  余音,留一个奶妈,其他奶妈切DPS,躲好红圈,注意放大的离渊,暴力输出即可。

  老五:公孙剑

  我没打完,反正剑芒要三段跳,五连必中加一格剑意(?)。目测是要在P2前压制到5层以下吧,具体还是等其他人的攻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