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我本绝情 |时间:2016-02-17 11:10:59

天涯明月刀新手向 内外攻破定及爆伤科普

首先,所有职业技能面板1点外攻和1点内攻的提升都是一样的,当然这个只是单纯的技能面板。第二,所有职业的气劲都是0.4的内攻加成,所以就不存在什么外功职业和内攻职业。

  首先,所有职业技能面板1点外攻和1点内攻的提升都是一样的,当然这个只是单纯的技能面板。

  第二,所有职业的气劲都是0.4的内攻加成,所以就不存在什么外功职业和内攻职业。

  破定

  关于破定这个东西,很多人都说破定之后外攻伤害高,其实这个是错误的说法。

  在对面有定力的情况下,只要你伤害没有被格挡,并且没有悲回风这个东西 ,那你打他破不破定伤害都一样高。

  然后我们现在回到,内外攻的问题上。燕云试练有个萧衍这个怪在有定力的时候,是霸体怪也就类似于副本里面BOS的一样,我当时准备了一个10点内攻击的元气石头和一些外攻击石头做测试 (这种测试只需要把装备脱完 保证攻击最大最小值一样就可以),10点内攻击虽然和10点外攻所增加的技能面板一样,但是实际上10点内攻增加的伤害大概等于14-16点外攻击的伤害,这里取一个中间值15。

  那么面对这种霸体怪的时候,1点内攻击造成的伤害大概等于1.5外攻造成的伤害。

  如果找非霸体的怪测试1点内攻最多等于1.3外攻击。(这个测试是N久前测得了图片已经删了有闲心 有兴趣的可以买一堆石头去测试)

  根据FB BOS都霸体的概念以1.5倍的系数来算凡是力道没有0.6外攻击以上加成的职业,都可以去堆气劲这样伤害会更高一点。无论你PVP还是PVE。

  最后说爆伤这个属性

  这个属性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属性,但是因为天刀本身的爆伤就已经是100%换言之就是2倍伤害了。

  所以这个属性在帮派技能里是这样描述的

天涯明月刀新手向 内外攻破定及爆伤科普

  性价比低,这个属性也是被神话的最厉害的一个属性。

  现在主流的平民PVE爆伤,根据心法和帮派的技能高低 基本上都是130~150之间。

  那么130%和150%的爆伤差距有多大? 假设2个号其他属性完全一样,就只有爆伤不一样,那么在暴击的情况一个造成2.5倍伤害 一个造成2.3倍伤害(250-230)/230 大概等于百分之8.6。

  也就是说其他都一样的情况,150的爆伤就比130的爆伤在出暴击的时候高了大概8.6%的伤害,那这中间的20%的爆伤差距,大概就是67级惊怖的样子。惊怖和火花双防这4个帮派技能是等价的都是1W多金一个到99级。

  会伤的附魔也是很贵的,虽然只是蓝色属性,不过聚神只会在第2属性里出现。

  所以这个属性名副其实性价比很低,当然你非要拿110%爆伤和160%爆伤比,那那个差距其实还是很大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